2008-02-11 19:47:08♫ ~笨女孩~ ★

《自創》守護我的王子___壹章

守護我的王子/奇幻夢境/08.02.11~08.02.20

第壹章
記憶中的歌

「好了。我們走吧!」愛西納對著我說。
「是的。姊姊。」

於是我們走離懸崖邊,順著樹林間的走勢,穿過了一棵棵高矮一致的樹木,掀開正前方的闊葉,進入我們眼簾的是一座美麗的湖泊。
湖央有著成群的水鴨戲游,頭上長著長角的鹿在湖畔吃著新鮮的嫩草,各種花朵綻放在各處,簡直就像一座夢幻的小小仙境。
「很漂亮吧!這裡是妳母親小時候最喜歡來的地方喔!」愛西納用它那雙水藍色的雙眼看著我,那雙眼清楚的印出我的身影。
「嗯。這裡實在很漂亮,但是我們來這裡做什麼?」我回身再看一次那美麗的景色,轉頭對愛西納說:「這裡如果我沒猜錯,應該是禁區吧!」
「是阿!沒錯。」

見愛西納不慌不忙的笑著回應,我內心的疑惑又加了一條。「這裡跟母親他有什麼關係呢?」
「這裡是……是妳母親前往人類世界的入口。」什麼?這裡是入口?
「仔細聽。妳聽見了什麼?」我按照愛西納的指示仔細聆聽。

我聽到了……咦?這是瀑、瀑布!

「是瀑布。」愛西納笑著點頭,並說:「沒錯。當年母親抓著還是小實習天使的我來到這裡,她也聽到了瀑布的聲音,於是她決定找找那個瀑布,並去看看它的秘密,結果……」
見愛西納停了下來,我連忙問:「結果呢?」

「結果她發現了那座瀑布,也發現它後面有個洞,於是她興起了好奇心,想去一探究竟,我百番規勸她別冒這種險,但是她卻說希望以後我能替她好好照顧妳,說完她就進去了,再也沒有回來了。而我們卻在幾百年以後,也就是五百年以前聽到了她出現在戰場的消息,但是之後又沒有下文了。」愛西納滿是虧欠的看著我說:「艾雅麗,很抱歉!若當時我能更堅決的反對的話,就不會發生了。」

「不。我要謝謝妳,愛西納姊姊。謝謝妳遵守跟母親的約定,照顧我、陪伴我。」

「妳錯了。也許剛開始我在見到妳之前,是抱持著這種想法,但是從我第一眼見到妳時,我就打從心底發誓要以姊姊的身份守護妳。」愛西納開心的說。

「因此我不會阻止妳去找妳母親。」

「愛西納姊姊……」真的是很謝謝妳,原來妳早知道我會來,所以才……

「好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瀑布應該是在…」愛西納正打算告訴我,卻被我打斷了。
「請姊姊讓我自己來好嗎?我希望自己找到那瀑布。」我以真心話說。
愛西納只是笑了笑,好似早知道我會這麼說似的。


就這樣過了十分鐘……

「奇怪?到底在哪啊?是那裡嗎?」不停的摸索,不停的勘察四周的景物,也同時追尋著聲音,卻什麼都找不到。找了十分多鐘的我,卻一無所獲。
我無奈的坐在身邊不遠處的石頭上,正當我還在納悶怎麼都找不到的時候,一旁的愛西納卻唱起歌來了。

當妳孤單了 妳會哭泣嗎 就算十分傷心 妳也不能流淚

親愛的孩子 妳知道嗎 在每人的心中都有顆精細美麗的玻璃石之心
當妳受到外在的迷惑時 它扔然是存在的 無時無刻都指引著困惑的妳

就像我對妳的關愛 猶如天上的繁星一般閃爍 綻放著光芒
就像我對妳的擔憂 猶如海底下巨石一般沉重 渴望著天空

親愛的孩子 妳知道嗎 在母親我的心中隨時都有妳的存在


咦?這不是母親交給我的歌嗎?

對了!小時候我曾經教過愛西納姊姊,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她還記得。

「愛西納姊姊,這不是……」

「是啊!就是妳教給我的。歌名叫……」

「寵愛。」



“艾雅麗,看看那邊的星星,她不論何時都一直會守護妳喔!”

那時年紀很小的我天真的說“那就像母親一樣喽!”

在我身旁的就是我的母親,有著迷人金髮的她,在我心中是無比神聖的存在。
她淡淡的笑,並輕拍我的頭
“無論我在哪裡,我都會守護著妳,關心著妳、愛護妳,並希望妳過的好好的。”

“嘻~謝謝母親大人。”

即使自己有多希望母親能多花些時間陪著我,但是不可能。因為母親有很多事要去做,也不曉得為什麼主天使派了那麼多工作要去做。
小小的我也只能忍痛的說“母親請去忙吧!”

“對不起喔!身為母親的我,具然讓妳這麼寂寞……”

“沒有關係。對了!母親能唱歌給我聽嗎?”


“唱歌?當然喽!”

當妳孤單了 妳會哭泣嗎 就算十分傷心 妳也不能流淚

親愛的孩子 妳知道嗎 在每人的心中都有顆精細美麗的玻璃石之心
當妳受到外在的迷惑時 它扔然是存在的 無時無刻都指引著困惑的妳

就像我對妳的關愛 猶如天上的繁星一般閃爍 綻放著光芒
就像我對妳的擔憂 猶如海底下巨石一般沉重 渴望著天空

親愛的孩子 妳知道嗎 在母親我的心中隨時都有妳的存在

還記得她用溫和的聲音對著我說“跟我一起唱吧!”那一瞬間,我曾認為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但是……
“艾雅麗大人,您的母親到人類世界出任務了,可能不會那麼快回來,所以我給妳找了年紀相近的玩伴來了。”出任務?到人類世界?為什麼什麼都沒跟我提起呢?

“大人,這位是愛西納,比您大了兩歲。”

“您好。”碧綠色的眼珠,難道她就是母親常提到的她嗎?原來叫愛西納啊!

“嗯。”


“……那小的先告退了!”


“艾雅麗大人……”
“私底下可以不用這樣叫我,再說妳可以算是姊姊,叫我艾雅麗就行。”

“艾雅麗,我是來替妳母親傳話的。”什麼!?

“妳母親交代,說要我好好照顧妳。”

“……是嗎?”我哭了。為什麼要這樣?

*.*.*.*.*.*.*.*.*.*.*.*.*.*.*.*.*.*.

這也能算是我和愛西納的相遇……

在遙遠的記憶中,我只記得我的母親的名子中有個「麗」字,而自己的名字「艾雅麗」也有麗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enius乖→骸☆ 2008-02-28 12:47:19

呵呵~!
ㄅ錯ㄟ~!
期待下篇~!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08-02-29 15: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