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5:46:46♫ ~笨女孩~ ★

《自創》守護我的王子___序章 (必看否則後面會亂)

守護我的王子/奇幻夢境/08.02.07~08.02.08

序章(有點長……)
痛苦,讓我們一同承擔

在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類世界數千英尺上空,有著花香四溢、四季如春的天使界,還有天使們所祀奉的上帝所居住的大聖堂,兩地也相互扶持守護著地上界的萬物,當然有正就有反,人類世界地底下數億英尺的惡魔界負責將一切恐慌帶給人類,使其失去平衡,因而獲的統治人類等界的權利。

為了防止惡魔等妖物大舉攻陷人類世界,上帝將專精戰鬥與後方支援或醫療的天使派往人間,並賦予其通聯能力,以便突發事故;但是不知情的人類卻認為惡魔和天使們要聯合攻擊他們,便依依反抗……
最後傷亡殘重,人類失去了對於天使的信任,少部分人投向惡魔界,有人則相信上帝,只剩幾少數人仍相信天使是為了大眾著想,但是真相沒有任何人知道。

至今已經過五百多年了,人類依然是不願再對天使們敞開心房,而經歷此大戰的天使也失去了包容之心,惡魔因此在人類世界大肆搗亂……
在五年多年之後的天使界,依舊是誕生了許多天使精英,也包括這裡……


不!請相信我們天使!


我們是為了你們阿!為什麼?


你們不在相信我們了?為什麼……



「艾雅麗?妳怎麼了?一直在發呆?」我沒有回答。
「艾雅麗?」那個人又繼續說:「艾雅麗啊~我母親在等妳啊!」

宏量的聲音掃過我的耳朵,把我從呆滯狀態硬是拉了回來。我淚水盈盈的對著從小到大的朋友瑟特說:「為什麼人類不願意信任我們?」
「不是所有人類都討厭我們的,妳放心吧!」瑟特溫柔的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撫慰我的心傷。
「快回去吧!」我對著瑟特點點頭。
回到我們所居住的天使界首城—尼魯斯,橫貫首城的大河關係著天使界的生命,而每固定位置則會設置橋樑,雖說身為天使的我們通常都是利用翅膀在天空中翱翔,但是也是有少數的天使在經歷上次戰爭後都不太願意再次飛翔了,因而建設了橋樑。
在正中間的橋樑直直過去,會看到一顆具有千年歷史的老樹,樹下有座小木屋,那正是瑟特的家,而瑟特的母親正在門口盼望著趕快見到她們,他的母親看起來是如此的和藹,難怪會有像瑟特這麼善良的孩子,我從出生以來的這十六年以來幾乎都在這裡過,雖然天使正殿裡的天使們都說我是下屆的主天使候選人,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雖說主天使是非常可求不可多得的職位,卻始終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無時無刻的掛念著我那居住在人間的母親,據說她是為很了不起的天使,我也因此崇拜她。

我也想到人類世界去,去看看那書本記載的美麗國度,看看有母親純在的人類世界,去幫助那些善良百姓……我想做很多事,可是依照規定天使不得擅自前往,但其原因不明。

我真的想去見識一番……

「喂!瑟特。」邊吃著阿姨親手做的蛋糕邊問著那個嘴巴停也停不下來的瑟特:「你知道人類世界的事情嗎?」
只見他臉色突然發青,伸手吱吱嗚嗚的說:「…水…水!快給我…水!」原來是噎着了,我飛快了去到了杯水來。

「妳怎麼突然這麼問?」變的真快,剛才還說不出話來呢!
「我想知道人類世界是否跟書上描述的一樣。」
「這個嘛……」見他一副知道知道什麼似的,我連忙把耳朵湊過去聽,沒想到卻大失所望,因為他顯然是在掉我胃口:「我不知道。」
「不過天使正殿的主天使大人知道也說不定。」他終於給了我一個我需要的答案,要不然我可能一氣之下跟阿姨告狀,瑟特善良歸善良,但是老愛捉弄我,有時真的是太超過了。

「既然這樣,我就去問啦!掰~」我展開羽翼,飛翔在我在熟悉不過的天空,向著天使界最高處—愛梅莉高峰,也是我們的象徵,天使正殿艾梅莉.羅芙特所在處。

天使正殿艾梅莉.羅芙特,外觀金碧輝煌,聖光四射,其實內涵深刻的意義。殿名是以歷代主天使中最偉大的愛梅莉大人命名的,而大人在五百多年前的戰爭中消失了,至今下落不明……。即使如此,天使們仍相信她還活著,就像我相信母親還活著是一樣。因此將原殿名改為現名。

為了讓生命延續下去,每一代都會選出新的主天使,以捍衛天使國。

「艾雅麗大人,妳怎麼沒通知我就來了?身邊也沒帶其他天使,要是出什麼事,該怎麼辦?」現任主天使身邊的天使莎希彌(沙西米?)又像平常一樣,一見面就大人、大人的叫,很明顯的主僕觀。看來我應該叫安希以後別像她一樣才行。
「沒什麼。只是想來找愛西納姊姊聊聊霸了!」
莎希彌露出甜美的微笑說:「那這邊請喔!」指向我身後的布廉,要我直直走向最內側的華麗大門,便說:「我去給妳們燒茶,等會過去。」
我則微微的笑著點頭,轉身走向布廉。

◇.◇.◇.◇.◇.◇.◇.◇.◇.◇.◇.◇.◇.◇.◇.◇.◇.◇.
重要概點解析:

※人類界、天使界與惡魔界的重要關係與位置:
(1)由於人類界存在於天使界與惡魔界的正央,因此該歸誰管轄一直充滿爭議,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少數惡魔的陰謀,因而導致兩界的誤會與戰爭。老實說這根本跟人界一點關係也沒有,真是可憐的無辜人民……
(2)三國的位置:『夾心餅乾格局的典型』
天使界

人類界

惡魔界


※天使階位:
由上到下分為主要跟神接觸的「主天使」,通常具有強大力量,以便保衛天使界重要基地,天使界主要負責人,需經過眾多天使審核通過,兼具良好品德。如現任主天使艾西納,據說是繼艾梅麗之後最為強大的天使。
負責傳達神的旨意是「祭祀天使」的職責,將旨意原封不動的傳達給眾天使,是極為重要的。
「結界天使」佈下強力防護網,預防外敵入侵
「境天使」、「財天使」、「武天使」、「醫療天使」階位相當,是天使界主力之ㄧ,境天使負責環境保衛;財天使掌管全界的財物狀況,任何大小花費都需要跟他報備;武天使是戰場上的重要人物,正如其武字,專精攻擊等技巧;醫療天使等於是戰場上的必勝關鍵,在緊迫時間裡快速治療傷患是很重要的,相較於武天使,攻擊能力較低。P.S女主角正是醫療天使,但具有相等於武天使的攻擊能力,只是尚未發覺。
「準天使」是即將休業完成的天使,將來的主力之ㄧ,其能力較多元。
「貼身天使」大多數從事醫療工作,因為較為優秀,因而留在城內幫助人們,主要正業為,但扔有機會到戰線去。

仍有其他種類的天使,將於後期一一出場。


※天使正殿與艾梅麗:
(1)所謂天使正殿,就是主要的大殿堂,主天使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在這裡,至少會派五十位天使,有的負責駐守大殿,有的負責餐飲,有的負責照料工作繁忙的天使,基本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大殿本身有著強力結界保護著。據說神住的地方位於天使正殿某處的密道中……
(2)關於天使艾梅麗,人們大多從書上得知,她曾是位傑出的主天使,在五百年前的大戰中下落不明,至今是生是死無人得知,只聽說在大戰中她決定留在人類界,守護人類。

◇.◇.◇.◇.◇.◇.◇.◇.◇.◇.◇.◇.◇.◇.◇.◇.◇.◇.

一拉開布廉,朝向前方不遠處的門。在我觸碰門把時,一陣清香掃蕩全身,那是愛西納天使的味道。
我毫不猶豫的拉開大門,並看見了坐在正央充滿薄紗圍繞的正座上的愛西納。
愛西納微微的說:「艾雅麗,怎麼了嗎?突然來找我?」
她手指輕輕一動,我身後的座椅自動拉開,她眼神意識要我就座。
於是我小心的做了下來,並細細的說:「愛西納姊姊,請問我能到人類世界嗎?」
我直接了當的切入主題,可是愛西納卻沒有一絲毫的憤怒氣氛,只見她優雅的說:「那妳先跟姊姊說,妳未何有這種想法?」
「我……」我剛開口,身後的門外就傳來聲音。

「愛西納大人,我送茶進來了!」原來是莎希彌。
愛西納請了門外的莎希彌進來,而莎希彌開了門端著茶飛了進來。

「莎希彌,妳泡得茶還是那麼好喝。」愛西納品嚐莎希彌的茶說。
我也喝了一口,那口茶在我的喉嚨裡香味散開,原本的口渴的感覺消失了,不得不承認這茶泡的很好。
「真的很好喝喔!」我對莎希彌露出了笑容,表示同意愛西納的讚美。
莎希彌的面頰微微發紅,露出了至今比平常還要甜美的笑容,讓我直發楞,心想:「真羨慕妳有那麼美麗的笑容,跟我完全不同的笑……」
一旁的愛西納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連忙輕碰我的肩膀說:「要不要陪我去個地方?」
我微微的點頭答應。
見我答應後的愛西納起了身,並展開翅膀準備飛出殿外,她回頭一識要我跟她一起飛,而我也乖乖的跟著她,見她對我笑了笑,並飛向主殿外。
我緊緊的跟著她,看著她在空中盡情的卻也不失高雅的飛著,讓我心中對她的佩服又升高了。

我們飛到了一座山嶺邊,在山崖邊降落。
「妳真的很棒喔!」愛西納突然稱讚了起來「在這片天飛翔,卻不失去冷靜,但是又飛的那麼好。」
「怎麼會呢?我雖然想跟妳們一樣飛的快樂,但是一想起我那下落不明的母親,我就……」說著說著眼淚就不爭氣的留下來「真是丟臉!居然在愛西納姊姊的面前哭了。真是對……不起?」
愛西納姊姊沒等我把話說完就將我擁入懷中,更加溫柔的說著:「沒關係的。哭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哭就哭,只要以後記住別在把痛苦壓在自己身上了…」
姊姊說到自己也有點鼻音了:「因為妳有我們不是嗎?」


掉了……淚水停不下來,直直從臉上劃過……

我擦了擦淚,說:「謝謝姊姊!」

我明白自己不是一個人,我明白自己有很關心我的姊姊、朋友、阿姨……

我不是孤單的!母親,我會到人類界找妳。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genius乖→骸☆ 2008-02-28 12:46:05

呵呵~!
感覺很ㄅ錯ㄟ~!
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是的~

我會繼續加油!
2008-02-29 15:16:34
司徒琪兒 2008-02-20 20:36:50

還有還有嗎? ^^
想看下一集啦....呵呵!(期待中)

版主回應
有的。

目前正在編排中喔~

寫的不好,請見諒。
2008-02-22 17: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