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6:18:01♫ ~笨女孩~ ★

《自創》守護我的王子 第肆章

守護我的王子/奇幻夢境/08.07.19

第肆章
溫柔的王子-上集

“痾…好吧!我接受,但這城塞未免也太奢侈?”這句話並不是誇大,而是真的太令人意想不到,從來沒聽偵查天使們說過,只知道人類城塞很大的艾雅麗萬萬沒想到這城塞大的嚇人(即使沒有天使正殿大。)

「艾雅麗小姐?妳怎麼了,是不舒服嗎?」牽著馬走在前頭的約瑟特見艾雅麗沒跟上連忙回頭說,卻看到臉稍微蒼白的艾雅麗,並走到她面前對著她的耳朵,小聲問:「是不習慣人類界的空間氣息嗎?」

艾雅麗搖頭。

同樣小聲的回答;「是我沒想到人類的城塞規模也能如此龐大…」
“這天使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約瑟特笑著對她說:「我國確實是比他國稍強盛些,但是本國也不是絕對無敵。」

此時,從城裡一群身穿盔甲的士兵走了出來,前面領頭的人從穿著上就可看出身分地位與其他身後的小兵不同。

領頭的人看見了約瑟特連忙迎向前來,在約瑟特面前跪下行禮,並說:「王子殿下,您平安歸來,依索斯真是太高興了!」

“嗯。看的出來,瞧他臉都紅成這樣了!”在一旁的艾雅麗見況,不知是怎樣留了不少冷汗。
「喬依蒂洛雅小姐,這位是伊索斯,是我的貼身隨從;依索思,她是我們巴爾哈帝克的貴賓,是『我』的貴賓,切記不可怠慢!」

「是,王子殿下。」

“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啊!剛剛的約瑟特王子說話的口氣好像是威嚇喔!”
「喬依蒂洛雅小姐,很抱歉不能親自帶妳參觀本國,不如下午三時請依索斯帶妳到宮廷花園喝杯下午茶吧!」約瑟特看著艾雅麗充滿虧欠的說。
「沒問題,王子殿下。」依索斯接下的這份差事。
「那麼我就先失陪了。」

「喬依蒂洛雅小姐,請隨我到會客室歇息等候。」
「麻煩你了依索斯先生。」

“哇~人類界的屋頂也可以像天使界的一樣高阿!”
「喬依蒂洛雅小姐,這是王子殿下吩咐給您的房間。」依索斯走向房內中央的一張桌子旁,拿起了一封信函。
「殿下吩咐過,如果您有什麼需要就請搖您右手邊牆壁掛的鈴,將會有您專屬的女佣人服侍您,若是不嫌棄依索斯的話,請動身跟著依索斯,由我為您介紹各項設施。」

“天啊!真佩服他一下就講了一連串我幾乎聽不懂的話,舌頭都不打結呢!”
「麻煩你了。」艾雅麗露出了完美的淑女式微笑,便隨著依索斯到房間的各項設備參觀去了。


“““““““““““““““過程省略”””””””””””””””


「那麼,請容許伊索斯先離開了,我會在三點以前來接您到宮廷花園陪同殿下『們』喝下午茶。」依索斯在離開前都不忘工作,一定把交代的事做完才肯放下心來。


現在房間裡只剩下艾雅麗一個人,她走到窗台前的椅子旁,坐了下來。
「嗯…真是太了不起了!約瑟特王子啊~一來到這裡就遇上了似乎是蠻了不起的人物了,艾雅麗妳是幸運還是不幸?」
她看了時鐘,並說:「還有一小時啊~」

正當艾雅麗想起身時,一個不知名的人衝進了房間,用很沒禮貌的口氣說:「妳是哪來的野狐貍精?!是不是使用了妖術,迷惑王子殿下帶妳回來?妳這個賤人!」
“天啊!小姐,妳誰啊?真沒禮貌,連敲門都沒敲,還說人賤?不過這是麼意思啊?”艾雅麗想了又想,只猜的出那是再毀謗她的字眼。
「那個……這位小姐,不知我是哪裡得罪了妳,但是妳剛才進門時忘了敲門,還是說妳們這裡的禮儀中不包含敲門這種基本禮儀呢?」
「妳……!竟敢如此對我公爵千金安奈西亞小姐說話,妳母親是怎麼交妳的?」
安奈西亞逞口舌之快的一句話,卻正巧刺傷了艾雅麗內心的傷口。
“母親?!母親從小就不經常在我身邊,但是她在的時候都會把任務的情形一一向我說明,並從中讓我了解各種作為一個天使所該釐清的真相。”
「請妳把話收回去!」這一句話雖然跟艾雅麗心中想說的一樣,但卻不是從她口中而出,而是不知從何時來到房門外的約瑟特。

「……約瑟特王子殿下!」安奈西亞建自己剛才的惡劣行為可能都被這位王子目擊,並連忙改口說:「艾雅麗小姐,我為剛才自己的言行失當,感到抱歉,我還有事請先失陪了。」
說完便連忙想逃竄出去,但是在經過約瑟特身旁時,卻還不忘假裝成大家閨秀的樣子像約瑟特行禮,但是卻被約瑟特的一句話嚇的快步離去。

「王子殿下,不是還有一個小時嗎?再說怎麼是您親自帶領我過去呢?」艾雅麗訝異的看著約瑟特說,約瑟特心想“這天使其實還挺有趣多變的嘛!”
「沒什麼,因為怕妳一個人太無聊,又心想妳人生地不熟既沒有幾個認識的朋友,令我有點擔心霸了。」看著艾雅麗的臉,約瑟特似乎是察覺到她想說什麼,並連忙說:「妳不用擔心,剛才那位是可里斯多利克公爵家千金,只要妳別落單,她就沒機會向妳下手。」

「是的。謝謝您。」

約瑟特有走到艾雅麗耳朵旁輕聲的說:「在其他人面前在用敬語教我吧!」

“咦?這是什麼意思?”
「好了請先隨我來吧!我來向妳介紹我幾位朋友。」

於是兩人就提前前往了宮廷花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