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9:31:34潔西卡的部落格

保護



前天下班時, 我們幾個在討論現在這職場複雜度遠遠超過我以前所經歷的, 我先提的當日案件:某有配偶的名醫, 買房子給女朋友, 然後, 兩位大哥加入討論: 很多案件都有政治力量角力, 包伏很大.

才來短短一年, 裡外的複雜度真是遠遠超過以前, 但是我仍然感覺神很愛我, 祂保護我這隻闖進叢林的小白兔, 實在不遺餘力.

CH對我的關注遠超過其他人,之前事都不要提了,最近他們幾個去嘉義出差回來,獨獨他從嘉義摘了一朵很香又很奇特的花,拿到我面前送給我,這在考驗我的反應能力嗎?我微笑的對他說謝謝,然後大聲說:"好香喔!這是甚麼花呢?每個人傳著聞聞看,考試看看這是甚麼品種?我知道你們都是農業專家喔!",不一會兒,全銀行的人都傳到,拿到,聞到,享受到這朵花,它是屬於每個人的,每個人都可以參與討論的,後來,傳到哪裡我也不知道,話題也變平常了,感謝主的保護,讓一個可能是焦點話題轉成農業新聞與植栽討論.

還有一次CH買了星巴克大杯咖啡,說要分一些給我,說時遲那時快,他已經走到我位置旁邊,看我的杯子還有半杯開水,他竟然拿起來要直接喝掉我的水,再把咖啡加下去,甚麼?我一劍步搶回我的杯子,堅持先把那半杯水拿去澆花,再怎麼說,這種尺度是我不能夠接受的.

我被安排坐在 T & Jim 旁邊, T實在對我最好,他常常大聲開玩笑說:"CH是大色狼,是大淫魔喔!妳要小心他,妳坐在我們旁邊是對的,我們會保護妳!"

其實,我感覺,神的保護有聖潔淨化的作用,而不單單只是派T&Jim坐在我旁邊,在裡面,我堅持做我自己,有自己的原則與樣子,慢慢的,大家會看出來,大家會明白,漸漸的,會把那種關注化成對同事的關心,慢慢淡化,彼此感情也不受虧損;對外頭,我堅持不插科打渾,不參與有色討論,堅持不喝酒,不........,所以,他們給我的封號是: "仙女",每次都說,好了啦,仙女來了,我們別再說這些了. 

神奇的是, 他們在生命中有需要,會主動開口請我禱告,他們說,神真的與我同在.

當然, CH還是天天會特別來我的面前,打開他的senser掃描一下,說: "妳今天精神很好, 讚! ", 有時說,:"不可以太累, 妳眼睛變紅了...", 有時候說: "妳今天特別漂亮!", 無論甚麼, 我都微笑跟他說: "謝謝!"

我是神的女兒, 天父在保護我, 一切會愈來愈好的.










上一篇:打著燈籠沒處找

下一篇:公司裡的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