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8:14:32潔西卡的部落格

公司裡的笑話

昨天,公婆來我工作的地方,難得跟他們介紹我的長官同事。他們都對我甚好。

先介紹長官,然後,

我到T的位置前:開始介紹他,他是我的貴人。
101年10月我休長假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好想去台南,最後決定搭火車去,在高雄火車站巧遇已離職幾年的前同事T,他告訴我銀行招考訊息,我決定用行動回應這個考試,所以現在我就坐在他旁邊囉,T是我的貴人耶。

(T 之所以會出現在火車站,他是去對保,本來是要自己開車,後來不知為什麼,突然決定搭火車,所以產生了我們巧遇的機會。)

我又到J的位置前介紹他: J 是我貴人的貴人,那天是他的客戶簽約對保,若不是他臨時要T去幫他對保,我也不可能來遇到T,就不可能來這裡上班了呀。

CH 在遠處一直看我遲遲還不介紹他,他乾脆自己跟我婆婆發聲:
“阿嗯您好,我是貴人中的賤人,我叫做…..”

公司裏每個人都笑翻了,一直笑到今天。

上一篇:保護

下一篇: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