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5:27:41潔西卡的部落格

內圈



我心裡面的幸福,一直是最核心,把我包得緊緊的這圈的人所成就的. 

對於生日,我一向對網路上Line 送來送去的蛋糕花束圖案, 及FB上所湧入的雲端祝福,沒有太大的感覺;就連跟我很親的弟弟,十年來也問不出我的生日.

真心祝福,是從心裡表現出來的,卻不一定是物質的.

六月的某一天,我頭抱著燒,晚上是我上台主講的學期期末大報告,白天忙工作,晚上奮鬥報告,等我們家阿娜達來接我時,我已經累癱了;然而非常特別,他笑盈盈地迎接我上車,送給我一個很別緻的夏令芒果精緻蛋糕,又一直希望我當晚就吃掉它,我疑問著,才知道那天是我農曆生日.

我又驚喜又感動,身邊的夫君如此體貼!

才剛使用FB沒多久,在小米機上設定忘記鎖閉生日告知,今年與教會一同渡過植堂大禮,也從俊O哥那裡收到意外驚喜,感動又感激. 而我的阿娜達,在早晨時悉心為我別上一條手鍊,送給我一件白色洋裝;日子過得平順,細膩,真實又幸福.

我心裡面所擁有的,一直是最核心,把我包得緊緊的這內圈的人所給予的;這,無論是甚麼,只要是從心裡做的,肯定都是無價之寶.

ps 至於我們家師父大人,當然是內圈的人,至於他怎麼樣對待小徒兒,我的心裡最清楚.



上一篇:公司裡的笑話

下一篇:秋遊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