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23:06:13潔西卡的部落格

說說心裡話



本週,有件事我向主深深獻上感恩: 就是確認指導關係!

這讓我的心更能夠靜下來,能夠師承底下,實在不容易,我好珍惜,或許,現在還在學術的大海裡尋找方向;或許,我還是一張白紙;或許,我起步比別人慢;但是,我有一個很棒的指導教授,這是我比別人都幸運的地方.

因為時間差, 我的上頭有大師兄, 大師姐, 二 & 三師姐, 以邀請時間流感覺起來, 我是小師妹.

謝謝上帝透過洪慶章教授一席分享, 打開我對這個位置的動機與熱力, 著實不容易: 家庭,工作,教會, 學業.....

主呀! 我需要時間靜下來, 更需要從你而來的智慧.

謝謝老師願意收我, 看到其他同學還在為此事煩惱, 我的心實在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