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9:36:26潔西卡的部落格

喔~~戀愛!





以前我擔任輔導, 那位國中女孩已經變成高三女生了, 她打電話給我敘敘舊, 我準備一份精美禮物與卡片, 約她出來, 我們一起搭捷運去百貨公司, 我請她吃份大餐.

吃火鍋她很愛, 她挺忙的, 不是把肉和菜丟到鍋子裡去煮的忙, 也不是忙著吃, 她不停描述去參加一個中興大學研究營的內容, 當然, 我可以感覺到這個系所已經完全吸引她的目光, 無論是所學的內容還是校園特色, 高三的她, 絕對有強烈的意志力努力以赴, 準備考取她心中志願!

經歷過戀愛, 婚姻的我, 不難嗅覺出一種不一樣的信息, 她不自覺說著營會的一切, 卻一直重複出現同一個人, 只要提到這個人, 她的眼神閃亮, 笑容也更燦爛了, 說著她逕自拿出她的相機, 給我看看相處一個禮拜, 那個讓她笑到花朵亂燦的優質青年, 這個大學生, 是她們營隊的值星官.

在最後離情依依的一天, 拍下來好默契的照片.

我這個輔導是來亂的嗎? 人家小女生最多是心裡喜歡, 標題就給人家下定論是: "戀愛" ?

好啦! 是又怎麼樣? 不是又怎麼樣呢?

 






上一篇:傳統早餐迷

下一篇:女生就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