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 21:09:32潔西卡的部落格

女生就是知道







和哥哥手牽手漫步在久未來過的天母巷弄中走走, 公園的樹已經高聳林立, 綠園道裡生意盎然, 唯獨他看到這個7-11堅持拍照上傳FB.

他稱呼這個7-11是他追求女友的大大加分點, 即便那時候我們還不是戀人.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我當然還記得當年的那場狂風暴雨, 下課後, 我在天母三玉站下了公車, 那令人膽戰心驚, 聞之色變的大雷雨讓我全身發抖無力, 那有這樣子打雷的呢? 我無法往前再邁進半步, 在最無助的時候, 想到這個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人, 我真的沒多想, 更沒希望他怎麼樣, 只想在最危險的時刻, 聽到他的聲音.

他要我躲在7-11, 擦乾身上的雨水, 等他來!

很奇妙, 女生就是知道, 知道誰讓她最安心, 可以穩穩妥妥在他身邊, 在年輕的歲月中, 人際線縱縱橫橫有如織布一樣, 仍然可以找到這個 Mr. Right.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他從士林搭公車出現在我眼前, 撐著大傘護住我, 無論天空怎麼樣倒雨下來, 或者那雷聲震耳欲聾, 亦或是天上的閃電像惡魔般張牙舞爪在我們面前揮舞, 這些都不重要了, 一個讓我的心可以安定下來的人, 親自護送我回家, 對我而言, 這就是全世界.

女生就是知道, 我多麼感謝, 這個 "全世界" 到現在還是 "全世界".

我可以安心地把我心底所有的心事告訴他; 我可以完全沒有隱藏, 在他旁邊滾來滾去; 不舒服的時候, 倚靠在他寬廣的背上聽他哼歌; 這一回我們一起上台北, 我當然可以安安穩穩在阿娜達開車的時候, 像個孩子, 安心睡它一大覺! 醒過來的時候, 再報以一個撒嬌的傻笑.

他的大手, 溫暖地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 "乖! 繼續睡! 還沒有到家. "

 

 

迷迭香 2013-04-12 14:21:41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