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10:57:14潔西卡的部落格

傳統早餐迷










一週七天, 我們有六天的早餐在家預備享用, 主食多為雜糧麵包配上三份水果, 追求的養生與衛生, 會空出一天去外頭覓食.  我們稱呼它: "壞人早餐! ", 甚麼都可以吃, 而且吃得很開心!

高鐵上的雜誌2013年3月介紹一家左營老字號: "寬來順" 早餐, 所寫的文字與拍攝的照片都吸引老饕注目, 其實在此之前, 我們早就常常光顧這家傳統早餐店.

沒來過嗎? 座落在果貿市場外, 實為交通樞紐與中心的寬來順, 光是工作人員就超過十個, 他們的早餐是在店門外一塊小空地所置幾張桌椅, 可以很輕鬆來這裡, 點份熱豆漿, 就著蛋餅, 韭菜包, 湯包與燒餅油條, 不會花費太多, 就可以享用到好吃且傳統的第一餐.

他們的韭菜包不是蓋的, Q彈麵皮底下有著豪邁的韭菜與粉絲, 口味簡單, 氣味香郁; 他們的湯包是我阿娜達喜歡的, 大小適中, 湯汁入口就讓人有幸福的感動, 燒餅油條很棒! 趁熱吃, 很快地, 你會愛上這裡! (瞧! 當我在拍這些清晨七點未到就排長龍的顧客時, 一位年輕男子發現我在拍他, 他馬上替店家做廣告, 比了個: "好吃" 的讚字拇指樣. )

果貿市場內生氣蓬勃, 繞一圈之後, 我們家老公興緻未減, 還會嚷嚷著再帶我四處去逛逛. 美麗的清晨, 就從這裡開始.

 

 

上一篇:敝行與貴行

下一篇:喔~~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