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21:15:22潔西卡的部落格

敝行與貴行































一夕之隔, 前一天那稱呼為 "敝行" 的, 第二天我要恭敬對它說 : "貴行, 你好! ",其實要適應有點困難, 因為電話接起來還是那維持多年的口頭禪, 要在腦海裡變化一下公式, 還有, 記得變化一下我的聲道, 從道地的國語, 變成親切可人的台語. 在此我想再次謝謝貴行帶給我十幾年的養生, 幫助我們買車,購屋,出去玩, 更謝謝栽培我的老闆與包容我的同事們!

現在, 我要稱呼為 "敝行" 的, 是個可愛的地方, 舉個例: 若是有人帶我去逛百貨公司, 我不到一小時就舉白旗投降; 但是, 若是要我去逛農特展, 我會雀躍萬分, 沒想到, 我們總行, 還兼著賣這麼多各地農特產, 全是有機且由農會輔導各地農民所推展的當地名產, 很棒吧? 記得辦一張我們家的農金卡, 去買農特產都有打折喔!

第一日去台北總行報到, 我依照地址走過去又走回來, 怎麼找也找不到這家銀行, 怎麼是在賣有機農作呢? 哈哈! 是啦! 是啦! 這裡沒有錯, 神用奇妙的帶領, 讓我進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職場, 我知道神的心意: 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裏撒種,用腳澆灌,像澆灌菜園一樣。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愛耶和華─你們的 神,盡心盡性事奉他, 他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  也必使你吃得飽足,並使田野為你的牲畜長草。










































** 工作上很多新的事務與挑戰: 我要宣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




第一: 努力以赴 K 法規, 惡補專業知識, 講台語, 練開車!  ~~ 加油! 加油!


上一篇:數學題

下一篇:傳統早餐迷

瑞樺 2013-03-03 21:29:25

讚喔!!!!!!!看到神在妳身上的作為讓我更羨慕妳了~~~~相信神一樣可以將恩典祝福在我們家.....對了!不是要練台語,這幾天怎麼都跟我講國語哩????

王雅卿 2013-02-28 23:36:34

可人親切的孟珊平安:
恭喜你
兩個工作環境剛好在你人生階段提供適時的需要
真是神的恩典啊
看到你跟振榮的點點滴滴
真令人讚嘆上帝的奇妙帶領與賜福

愛你的姊妹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