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6:52:52乂猴子乂

女校的正太 三

 
 
「痾......」尷尬的沈熙,完全忘了自己在洗澡

「你是男的?」羽荷冷冷的問

「啊!那個...痾...我...唉-對!」沈熙承認

「那你幹麻進女校?」羽荷忘了她和一個全裸的男子在廁所

「可不可以先出去,我還在洗澡...」沈熙難看的蹲下身

「喔!」羽荷後知後覺的說

十分鐘後,沈熙總算洗完澡了,也認命的走出廁所

「痾...我洗完了!妳要不要先洗澡?」沈熙尷尬的說

「不了!先說吧!」羽荷定定的看著他

「恩...是這樣的......」沈熙硬著頭皮說被拐進女校的原因

沈熙越說頭越低,直到

「噗...哈哈--」羽荷不給面子的大笑

「喂-不要這樣好嗎?」沈熙難為情的說

「不過你真笨!」羽荷吸口氣制止笑聲後說

「妳笑起來...好可愛唷-」沈熙雙手撫著臉頰耍可愛的說

「唔!」羽荷紅著臉捂著嘴巴轉頭

「咦?怎麼了?」沈熙天真的問

「沒!」羽荷嘴上著麼說,心裡卻說

『不要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跟我說話!』

「喔!那...妳會跟校長說嗎?」沈熙問

「你要我說嗎?」羽荷偷偷吸口氣後問

「我不想回去看我兩個姊姊的臉色,所以先別說好嗎?」沈熙雙手合十的說

「喔!我先去洗澡!」羽荷敷衍的說

這夜,羽荷失眠了,因為她好像有點點喜歡上,跟她同一個宿舍的正太-沈熙

待續

上一篇:女校的正太 二

下一篇:女校的正太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