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6:09:09乂猴子乂

女校的正太 二

 
 
聽到聲音後,我轉了頭,一看我就嚇傻了!『好酷的女生喔!』

這是我看到她後腦袋浮出的第一句話,不騙妳拉!

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加上紅褐色及腰的長髮,最後配上無表情的五官

妳說這樣的女生能不說她酷嗎?回歸正題

「同學妳遲到了!不會說對不起嗎?」謝可抬起頭問

「小可?妳是我班導?」那女孩的情緒還是沒什麼起伏

「羽荷?」謝可好像是這麼說的

「喔!遲到了!」那叫羽荷的女孩敷衍的說

「羽荷,自我介紹一下!」謝可命令她說

「喔!裴羽荷!」她簡潔的介紹後,走到我旁邊的位子座了下來

『唉!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謝可嘀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好了!女孩們,今天下午沒有課,所以各為快去自己的宿舍整理吧!」謝可說完後,一一唸出所有人的宿舍房號

「沈熙和裴羽荷同一間,324房」謝可最後說了我的宿舍房號,也令我動彈不得

「妳們行李已經在妳們的房裡了,妳們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整理,三個小時後要宿舍規定講解!」

謝可說完她的話後,人就消失了!而我卻還處在驚嚇狀態。

好吧,我也只有認命了!找到我的房間後,我滿訝異的,實在不像高中生宿舍

因為太像五星級飯店的套房了!好吧,沒時間訝異了,因為我的室友好像還沒回來,就趁現在快整理吧!

在沈熙準備要整理時,一道聲音傳進他耳朵

「我要左邊的房間!」裴羽荷冷漠的說

「哇!」嚇到的沈熙,突然跳了起來

「我要左邊的房間!」羽荷又重複一次

「喔......」沈熙傻愣愣的點頭

「那個......我叫沈熙,是妳的室友,妳好!」沈熙禮貌的打招呼

「喔!裴羽荷!」羽荷用一貫的聲音說

看到羽荷不想說話的臉後,沈熙便默默的整理行李,把一些東西放好後,便走出右邊的房間!

啊!我先來說說她們的宿舍吧!

她們有一棟和教育大樓差不多大的宿舍,分成三個部分,它蓋的跟四合院差不多

從正門進去後,往走左走是從101房順著號碼接下去,右邊走的話是最後一間房324

中間是飯廳加交誼聽,在後面的轉角有可以同往學校的門,所以是三道門

在來是每個房間,每間大概二十坪,兩房一衛一廳,三台冷氣,電表是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算的,所以用多少付多少

其他的話......隨個人了!

好了,介紹完她們宿舍後,一年級的學生都到交誼聽集合聽宿舍規定

聽完宿舍長們的長篇大論後,女孩們開始組小團體,有的聊化妝品、有的聊名牌等等雜七雜八

但就是會有人不合群,分別是沈熙和羽荷,她們回到自己的房間,各自做各自的事

沒有人干擾誰,可是卻在這時候發生意外!

「我先洗澡喔!」沈熙禮貌的向羽荷說,但卻沒聽道回應,以為是好

當沈熙在洗澡時,突然醒過來的羽荷,沒敲門就打開廁所的門,兩人尷尬的四目相對......

待續

上一篇:女校的正太 一

下一篇:女校的正太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