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40:21乂猴子乂

女校的正太 一

 
 
 
『鐺鐺--』

上課中聲響起,我的心越來越冷

妳問我為什麼?那是因為我是男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而我卻進到一所我不可能能進的學校

說到這裡就要說到那天那個賭局,一個不小心就被騙了!

不過現在不是聽我囉哩吧嗦的時候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沈熙,是個男生

不過我現在卻在女校,妳問我為什麼?

被我兩個姊姊陷害的,我大姊叫沈恩,二姊叫沈茵

看看那麼好聽的名字,但那兩個人的心腸卻是一等一的壞

以前的事不用說,單她們把弟弟我送進女校就知道了,她們有多壞!

言歸正傳,從聽完校長和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後,在知道我的班級後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教室,一進教室後我就後悔了!

看看!每個女生都在臉上塗上厚厚的妝,噢!好想吐喔

聽聽!每個女生都用高八度的聲音在說話,啊!我的耳朵好痛唷!

深呼吸,我走進了教室,我挑了最後面且靠窗的位子

放下書包,我百般無聊的看的窗外,我為什麼要在這麼多三八的地方生活呢?

我第N遍的重複著

「女孩們!安靜,我是妳們的導師叫謝可,以後請各為好好的配合我,這樣彼此都有好日子過!」我的班導好像是這樣說的!

「OK!現在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從......最左邊的第一位同學開始說」導師說完後,一個接一個女生自我介紹著

當然其中我也看到幾個滿帥的女生,聽說那叫做T,是所謂的〝同性戀〞

我不排斥拉,因為我到現在還沒被認出是男的,所以那幾個T再帥,我也不覺得奇怪

重點是她們的胸部跟我的一樣平,好像本身就是男的,不過那個好像是穿上〝束胸〞

不過呢,在到學校後,兩個姊姊們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穿起來可以像有胸部一樣

而且還有D罩杯,哇!姊姊們存心想害死我,因為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發育不良阿!

又扯開話題了,現在輪到我介紹了

「我叫沈熙,希望能和同學們好好相處這三年。」說完後我免費奉送正太的笑容

在我以為我是最後一個介紹的人時,突然有道聲音插入

「抱歉,遲到了!」是一道冷冷的聲音

待續
小優 2014-07-31 02:26:40

我也要去女校!我討厭男生!

^^→ 麻 ♥ 糬 2008-08-01 19:01:20

@@ 真強阿@@ˇ

版主回應
謝謝~

嗚~你是第一個留言的!!

愛妳拉~~~

多謝來訪!!
2008-08-02 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