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7:50:49乂猴子乂

女校的正太 四

 
 
 
『叩叩』

睡夢中的沈熙,迷迷糊糊的聽到敲門聲,身體像有意識起來開門

「喂!起床了!」羽荷維持一貫的冷漠說著

「蛤?」沈熙揉揉惺忪睡眼,發出疑問聲

「唔...我說...起床了!」羽荷又捂起嘴說

「喔......」沈熙說完後便往羽荷身上趴

「喂!沈熙!」羽荷尷尬的抱著他

『好輕喔!好像女生喔!嚇!他是男的!』羽荷想著想著便將他推開

「噢!好痛唷!」沈熙被痛醒,然後揉揉屁股說

「醒啦!」羽荷正定的說

「咦?妳怎麼在我房間?」這是沈熙醒來的第一句話

「要遲到了!」羽荷不理他的往外走

「耶?哇-羽荷妳怎麼不叫我--」轉頭看完鬧鐘後的沈熙是這麼叫的

教室內

「妳叫羽荷?」一個帥T問羽荷

「有事?」羽荷冷冷瞄她一眼

「我叫林淳葳,可以叫我淳。」淳介紹完後伸出手

「然後?」羽荷沒回握,還是一樣冷冷的回問

「痾...做個朋友嘛!」淳尷尬的收回手,但還是沒有退縮

「不要!」羽荷斬釘截鐵的拒絕

「痾......」在淳想講下一句話時,有一道聲音差進她們兩個間

「羽荷,妳幹麻不等我啊!」及時到教室的沈熙責怪的問

「等妳幹麻?」羽荷不自在的說

「吼喲!等一下又不會怎樣!」沈熙雙手撐著桌子,臉靠近羽荷說

「痾...」放大一倍的臉,讓羽荷看清楚沈熙的五官

淡淡細細的眉毛、黑白分明的大眼、小巧的鼻子、粉嫩的雙唇,加上白裡透紅的臉蛋

這讓羽荷看傻眼,卻忘了在場還有其他人

「羽荷?裴羽荷-」沈熙大叫

「嚇!幹...幹麻啊?」羽荷尷尬的轉頭

「發什麼呆阿?老師要來了!」沈熙微笑的說

「喔!」羽荷還是不看他,但心裡卻想『這男的...怎麼這麼可愛啊?』

放學後

「羽荷-」班上的那群女生叫

「怎?」羽荷冷冷的看的她們

「我...」一個嬌小的女生說

「婷-快說啊!」一旁的女生催促著

「羽荷...我喜歡妳!請和我交往!」被喚婷的女孩說

「妳叫什麼名字?」羽荷說

「姜婷!」姜婷乖乖的報上名子

「喔!姜婷,我不是T!」羽荷如此的說

「那PP戀也行!」姜婷急忙的說

「但我不喜歡妳!」羽荷拒絕了!這讓一旁偷聽沈熙鬆了口氣

「哇--」姜婷被拒絕後哭著跑走

「婷--」而她身旁的女孩們,也追上去

「無聊!」羽荷說

「羽荷我們回宿舍吧!」在教室外的沈熙說

羽荷點點頭,然後兩個人就一起走回宿舍......

待續

上一篇:女校的正太 三

下一篇:女校的正太 五

^^→ 麻 ♥ 糬 2008-08-01 19:06:05

第5集 打好到我報台留言唷 呵@@

蠻強的@@

打的真精采ˇ

都是妳自創的?

版主回應
嘻嘻~

都是我自創的

可是我以為打的不好耶!!

謝謝~妳的鼓勵代表我大的還不錯!!

OK!

第五集打完我會去回訪的!!

˙  ˇ   ˙
2008-08-02 20: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