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24:37乂猴子乂

女校的正太 五

 
 
在回宿舍的路上,兩人有說有笑,但笑聲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沈熙-沈熙-」一道略為低沉的聲音插入她兩之間

「蛤?」屬正太的沈熙呆呆的回頭,原本小小的嘴吧也被他張的大大的

「唔...那個...」被正太可愛的表情吸引,那女生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什麼呀?」沈熙歪著頭呆呆的問

「呼-我叫趙盈萱,希望能和妳做朋友!」趙盈萱深呼吸後迅速的說完

「好啊!我叫沈熙!」沈熙沒有心機的說

「嘻嘻!那以後就叫我阿趙囉!」阿趙開心的說

之後兩個人又多聊了幾句,當沈熙想到羽荷時,羽荷早不在身旁了!

「那我先回房間了!明天在繼續吧!」沈熙揮揮手後轉身走回自己的宿舍

當沈熙回到房間後,就看到令他臉紅心跳加速的畫面

「唔...羽...羽...羽...荷...妳...」突然看到養眼的畫面,沈熙結巴的說

「怎麼?」聽到有人在叫她,羽荷轉身看來人,但這個動作卻讓沈熙流鼻血且暈倒

「哇!沈熙!沈熙!」羽荷急急忙忙的關上門,然後也忘了穿衣服,一心只擔心沈熙有沒有怎麼樣!

花了一會的功夫,羽荷總算把沈熙安在床上,也拿了旁邊的衛生紙替他止鼻血,幾分鐘後沈熙醒來了,卻不敢張開眼,只好動動手,表示已經醒過來了。

「沈熙!你沒事吧?」羽荷心急的問

「嗯!還可以,妳有穿衣服嗎?」沈熙還是沒張開眼睛,因為怕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咦?還沒耶!等等喔!」羽荷看一下自己的身體,然後起身回房穿衣服!

『羽荷阿羽荷,我是男的耶!雖然我姊姊們常在我面前脫光走來走去,但妳不是我姊耶!』

在羽荷回到沈熙房間前,沈熙在心裡說了這句話。

『一人一次,好像...挺公平的!』羽荷在穿衣服時,在心裡說了這句話。

羽荷穿好衣服後,就到沈熙的房裡照顧他,這天,兩個人都過的很平凡

待續

上一篇:女校的正太 四

下一篇:女校的正太 六

^^→ 麻 ♥ 糬 2008-08-03 13:46:18

快快快ˋ

快出第6章 哈ˇ

版主回應
我這幾天在孵第六章

XDDD
2008-08-07 0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