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36:57叮噹//*

*這個禮拜...哈哈哈哈*

嗯..這個禮拜,就降子..不知不覺的過完!

  非常美麗!就因為在不知不覺的過完!

所以就...沒打啦!!!哈哈哈哈

  嗯!!我想想~這個禮拜二去夜唱!

回到家,5點多..就開始睡覺!

  睡到10點起床,天..非常不做美..下大雨!

心情不美麗,就先問到底要不要去學校,心理..一點都不想去!

  因為很累,沒睡飽...但是,已經答應了!!

只好認命起床..非常痛苦,還被罵咧!!是怎樣..呵呵

  之後快速用好,就出門去找呆啦!!

雨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非常大啊!!!

  我就跟呆去找頑皮豹&小白啊!!

頑皮豹家那都沒下雨,美麗..但是騎了一下子!

  下大雨啊!!煩死了..沒心情!!!

之後就等仔仔..就一起去學校看成果展囉!!

  到學校,小珊就打電話來啦!!!

就去班上找我,我們就一起在4樓看啊!!

  沒有想下去的慾望,因為..下雨,又很多人!

為了不要擠來擠去..就在樓上看囉!!哈哈

  就降子,看到星光幫,和一堆奇奇妙妙的人後!

壓軸..就是存活勢力啦..他們已經來了好多次啦!!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他們表演..讚唷!!哈哈

但是..捧場的人,變的好少哦!真的很...怪!呵呵

  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我先載臭屁呆回家,我就去上班啦!!

  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累..眼睛超想閉起來吧!!

但是..不能啊!!!哈哈

  之後就..稱到10點!非常好..下班啦!!

回家,還是要先玩一下電腦才能睡啊!!

  12點多,就去睡啦!!累累累~哈哈
嘿嘿嘿~禮拜四捏!!

  去學校,第一節課..沒去上啊!

蠻多人在教室晃,第二節課才去上..

  整個就是..很累啊!!!

之後捏....我想一下,好像忘光了耶!哈哈

  酷唷!酷唷!

嗯..我想一下,放學的時候,快速回家看..SBL的頒獎典禮!

  5點多才播,心情非常美麗啊!!

因為..田壘超帥啊!!穿西裝耶..酷酷酷啦!!哈哈哈哈

  但是..看到6點吧!!上班的同事們..來電!

叫我去吃飯,整個非常不想去啊!!

  那天..好像只是開玩笑而已嘛!!

大家都這麼認真,好吧!!!

  掛掉電話..過了10分鐘,我就換衣服,去找他們啦!!

去到那邊,看到某人..整個不OK啊!!因為他罵我..

  哇操,真的以為我很好欺負啊!!只是不想回你話..怕你傻眼!

就默默的被你說怎樣又怎樣..自己要認命!上班就上班啦!!

  囉唆..一直說我故意找他上晚班的時候!

真的是想被打啊!!班表..又不是我排的!在那邊叫叫叫..

  說真的,就是沒有心找你一起去啦!!哈哈

之後就跟店長&次長&一個員工,一起去吃飯囉!!

  吃完,應該是7點多吧!!我就沒有繼續待在店裡..

去找胞姊啦!!!他還很開心咧..不知道該心什麼!!呵呵

  之後9點多,我就回我們店裡..因為又要去夜唱啦!!

等次長..下班!!!我們要一起去!哈哈

  10點多吧!!那個想被打的人..回家了!!

我們就在店外面..小聊了一下,聽到更勁爆的..感覺,非常不美麗!

  因為他都亂說話,真的是..想被打!氣死我了!!

算了,不跟他計較..不然等等又要被哭腰!!

  之後就去錢櫃唱歌啦!!心情..開始美麗起來啦!!!

雖然不多人,但是..真的是HiGh到爆啊!!

  我愛,我愛啦!!下次在去吧!!

唱到4點多,我們就回家啦!!!

  我..4點30多開始睡,睡到6點30!

起床,眼睛超痛啊!!一點起床的慾望都沒有!!

  而且又聽到下雨,心情整個又不OK了啊!!煩..

之後就認命起床洗澡,上課去..

  第一,二節體育課,下大雨,就在叫是看影片..

我啊!!非常美麗..睡了兩節課,屁股超痛啊!!哈哈

  第三,四節..保健課,整個就是瞎啊!!

因為要考CPR..我都亂亂按!笑死我了!!哈哈

  之後,又繼續看影片..我一點都不想看啊!!

哈哈!

  之後阿慧&小可愛..來找我們,簽名,簽名..簽衣服啊!!

我啊!我啊!整個緊張..一點都不想簽!因為..字太醜!哈哈哈哈

  還被他們笑咧..笑什麼啊!!

最後來是簽啦!!哈哈~~哈哈!!!

  之後捏!!放學了..待了不到20分鐘!

就先走啦!!因為..要去桃園吃飯!!

  哇..每天都在吃飯啊!!呵呵

吃完..3點多吧!!我本來要回家的說!!

  因為太累了..要回家睡一下!!之後在去上班..

但是店長他們一直怕我睡過頭啊!!!

  就跟我說,叫我在後面睡就好了..

我就...在後面睡囉!!!

  因為下雨,也很麻煩啊!!

睡到了4點30吧!!非常美麗啊!!

  睡起來,就上班啦~~雖然還是很想睡覺!

但是..沒辦法..呵呵

  時間就降..不知不覺,快下班!!

非常好!因為可以回家..睡覺了!哈哈

  嗯~~這個禮拜就是降吧!!!!

其他,忘記了..哈哈哈哈!!

  等我想起來在打吧!!但是..應該是想不起來了!!

因為我有失意症!!!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