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18:29Monica

0818快樂翹課出遊去

哈哈其實上星期已經翹過一次
但今天既然是暑輔最後一天
那有理由不好好玩樂
走的時候還很順路的到多功能教室跟同學哈啦
嘿~下星期四新生訓練我和毛約好要一起去看學妹喔~
(其實那天早上要掃地XD)

(嘆)我高二學妹被分到二信耶~
醬她一定會有很多很多很多理由不來找我
哼~那我也要趁地利之便跟高一學妹好好培養感情
(事情還沒發生就開始胡思亂想的奇怪老人學姐)
只是南瑄高二要繼續待在舞蹈社
真是辛苦她了!

總覺得我跟同學出去玩的schedule都很free
”啊~(指)我也想去看西班牙玩具展啦~”
”嗯~搭630就可以到了”
就這樣
Bee爸與Bee媽的蜜月旅行地點就決定好了
阿不是啦~
是兩人濛濛細雨甜蜜行ˇ
(遠方有位身處家庭聚餐的小姐在瞪我= =)

http://act.udn.com/toys/
那些玩具真的超復古超可愛
超喜歡的~
加上我的”西班牙語狂熱症”再度復發
整個人陷入奇怪歇斯底里狀態
嗡心裡應該很OX吧XDDDDD

簡單來說
這次的玩具是跟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玩具博物館”借來展出的
加泰隆尼亞的文化語言(加泰隆尼亞語)都與西班牙其他自治區大不相同
地方色彩強烈所以愛搞獨立
目前仍是個令西班牙政府頭痛的自治區
出過的名人有:達立,高第,畢卡索,塞萬提斯,Frank Gehry
(p.s.上星期我去過國父紀念館的高第展...但個人不太推薦)
而它的首都就是大名鼎鼎的”巴塞隆納”喔~
因此可愛暴牙足球先生的球衣照片等也在此展佔了一小個區塊

每個展區都很精彩
大家可以自己去慢慢品嘗

玩具展到最後可以動手玩玩具
遇到的小孩還算友善
只是玩到最後嗡的票竟然被人拿走
吼~超沒良心的啦~
很多展出的玩具在販賣部也有發售
300~500元不等
讓我只好流口水純欣賞
最後買了個小徽章留念:)
只是剛開始看展時我熊熊想不起米羅
直到看到他的畫才慢慢想起此人
若素卿姐得知此事應該會很失望吧
畢竟用精彩PTT灌溉了兩年的學生最後還是成為美術營養不足的小豆苗XD

(逛完還打電話問阿姿姿要怎麼坐公車到西門町orz...雨下好大...)



嘿~
切入正題
(啥?前面難不成都是引言)


今天出遊最大的目的是要看

”水中的女人”

不聊劇情
從”看似驚悚片”的開頭過了以後
我跟嗡就一直笑一直笑到整片結束
誰叫它
推理方面比柯南還瞎
怪獸空虛程度可媲美哥吉拉
氣質脫俗女主角開頭是棕髮結束是金髮令人不解(這不是重點)

感想:
這是一支劇情很扯的(搞笑)電影
吼~片商真的很會用預告片嚇人啦~

改天去借”號稱恐怖片實際上是文藝愛情片”的陰森林來看看!


p.s.
根據預言家快報
此片導演奈特夏馬蘭要拍哈利波特6耶...
真要命=3=

p.s.s.
此片女主角真的要演蜘蛛人3耶...
真要命真要命
為什麼非得要向商業片靠邊站呢??




墮落週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