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52:59Monica

天使卡卡和人間凶器的一問一答

ptt大好!


------------------------------------------------------------------
轉自ptt ACMilan版精華區


影片位址:
http://www.iene.mediaset.it/video/popup/videopopup_1566.shtml?adsl

(K:卡卡 M:馬特拉齊)


這個是Zefiro的Romi San提供的
她有翻了以下的部份


Q 會不會親對方
Kaka,M.都說會

Q.會不會對對方出鐵拐
K.我才不會這樣做哩
M.最快速度出擊

Q.兩人誰是好男人
K.我
M.他

Q.誰是有錢人
K.他
M.他

Q.誰想得比較多
K.我
M.他

Q.誰是好人
K.兩個人都是
M.他

Q.誰是壞人
K.他
M.球場上是我

Q.Kaka.說服別人你不是他們所想的是好小子
K.我就是你看到的我

Q.馬特拉齊,試著跟人說你不是他們想像中的壞小子
M.(微笑...眨眼睛...)

Q.如果加圖索跟你告白說他是同性戀時,你要怎麼回答
K.你要加加油喔
M.喂..咆哮呀,我不敢相信

Q.要怎樣超越馬特拉齊
K.用速度

Q.要怎樣阻止卡卡
M.微笑著...手劃十字

Q.隊友中誰的..xx最大...(**Romi用隱字法,這個...我真的不解啦..自行想像)
K.西多夫..(*待查證)
M.Veron和阿德

Q.隊上最好的人是誰
K.我
M.我

Q.隊上最醜的是誰
K.加圖索...(***Kaka..你好大的膽子敢如此說呀...)
M.塞薩爾

Q.隊上最小氣的是誰
K.Dida,他生日的時候都不請客的
M.塞薩爾

Q.隊上最Stronzo...(***義大利文的最討人厭...最畜生..總之侮蔑人的言詞...)
K.Stronzo.....往的意思解釋的話是Billy
M.那種的話...我可說不出口
(***是說外國人..對語言的掌握的感覺還是有出入,馬特拉齊不敢說,Kaka敢,
是在於他把他用在善意的解釋上吧...不過...Kaka還是很大膽就是了...)

Q.隊上最愛哭的是(Romi的註解是---愛碎碎念,愛發牢騷的...)
K. Nesta,絕對是他
M.還好的是...沒有這等人..

以上是Romi San的節譯....謝謝她的好心

節目最後馬特拉齊有說....他家的兒子是Kaka的大粉絲,看來是個紅黑迷....

Romi San最後下一個結論是....Kaka敢講隊上大老等人的..怪怪話...
這是一個成材之物的象徵.....

Kaka....還真的不怕回更衣室被眾人圍勦....
或許是因為他會獨門的功夫...裝可愛...XD....

-----------------------------------------------------------------

哈哈哈有人翻譯真是歡樂呀!
最喜歡Gattuso那題XD

順道一提
場上動不動就咆哮的Gattuso最近被選為百科全書代言人
說是要帶領義大利年輕人讀書
阿?
有沒有搞錯呀XDDDDDD

上一篇:0814-cute!!

下一篇:0818快樂翹課出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