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02:46:55★↘鈴鈴↙★

迎新~

ps.PIC我與生日的同學合拍照~她的臉整個是紅的耶…酷斃了^^
昨天真的狠high 因為大家期待的迎新來囉
其實前一天我才睡不到兩個小時
但一到了集合地點 我愛玩的本性馬上露出來
集合完大家就開始上車囉
我們的車隊輔是大家超愛的小紫和大餅學姊high的勒~
上了車我開始想睡 但學姊在教等等到目的地後會用到的動作
我怎麼敢睡呀… 忍也要忍下來呀 不然怎麼對的起大家呢 哈!
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桃園雪森林 天呀熱死人了…
隨著學長姊到另一個集合地點 看著她們賣力的跳著舞
算是開幕典禮吧我想
她們跳了兩次接下來就換我們跳 害羞的勒…
好啦 當開幕典禮結束後就是所謂的自由活動
一行人到處跑到處跳 先去了冰宮 裡面冷死了 大家都在玩雪仗
豬皮被大家圍攻 整個超好笑的啦 小務穿短褲腳一定冷死了 心疼的勒
接下來本來要玩水上迷宮 但水沒開 會長就幫我們準備開水 真是好人耶
由於水上的不能玩 我們只好跑去玩滑沙 人有點小多 但還好 因為太多人不敢玩囉
我這個大膽鈴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呢 哈!!
拉著周靄宏就先跑上去囉 剛滑下來的一順間有點小怕 但到後來 其實沒啥嘛
誰叫我玩過更可怕的勒 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吃中餐的時間
早上我被騙了 就沒去買早餐 中午餓死我了 但那些肉都辣辣的 不太喜歡
吃不多就是了 反正餓過頭就不餓了嘛 無所謂啦
有同學還帶酒勒 原來是其中一位同學生日囉
老實說 我還不記得她的名字 真糟糕 我還發起唱生日歌勒 哈哈哈
還有大毛學長真的狠強 生火超行的呢 還有豬片和阿東烤肉超棒的
我覺得我根本沒用嘛 真是的…
只是中間拍了狠多照片 有跟學姊、主任、老師 鬼臉照一極棒哦 超酷的~
吃完了 開始下午的大地遊戲 在開始去闖關現場時 突然感覺好像小學生出去遊玩一樣 琦琦還當起老師呢 好玩的勒~ 接著就到第一關沙場 有夠難的啦
還沒破完有就人破到第三關了 沒天理啦~ 只是過了後 接下來的活動就狠簡單了
過的非常快 我們另一個大隊輔胖吉還對我們放水呢 中間還有一些在水上玩的
水太鹹眼睛非常痛…最後一關是到冰宮 衣服褲子都是濕的 冷死我的毛了…
而且我一直滑倒 狠丟人耶…不過玩的狠開心哦
前學長老鼠也幫我們這隊哦 所以算破的狠快 雖然沒贏就是了
之後就是換衣服的時間了 我終於碰而郁璇囉 找她找半天 我也讓她看到我喜愛的人
問她覺得我喜歡的人怎麼樣 她只冷冷的說 跟照片一樣嘛 真想扁她 呿呿呿~
最後頒獎典禮上
會長開始頒獎囉 我們第一大隊拿到最佳團體精神獎 還不賴嘛
頒完囉就是閉幕典禮 免不了又要跳舞囉 大餅跳的超好笑
而且大家都好認真 跟著跳 狠難耶…但我小小跳了一下了啦~
跳完了 每個人的體力也差不多都沒了 會長把系學會的學長姊叫去前面
音樂馬上放"手牽手"整個狠感人 會長也說了一些狠感性的話 她還哭了耶
我當下也狠想哭 因為狠謝謝她們精心的策畫 五個月真的狠久辛苦了"妳們"
哭完了音樂也停了 接下來就是合照時間 不論是小隊或全班 大家都狠努力拍照
我這個神經病 不停的要人家拍鬼臉照 在玩樂當中也是 連大合照也來
可是真的狠好玩嘛 而且每個人的表情都狠讚的說 以後可以多學學囉 (笑)

結束了在桃園的一切 大家該回去了 多玩個一天會更好吧我想
到了車上司機放了伴唱帶 原本無力的大家 全部精神都回來囉
東西也狂吃 餓死鬼投胎似的
然而我的真好愛我們班 大家都好團結 也許是一開始不熟high不起來
但一熟了後 每個都是high腳 阿西也超酷的 大家叫他唱歌他就唱 跳舞就跳
嘴裡說不要 其實心裡想的狠吧"阿西"~ 也因為他全班更high了
這時我這個瘋瘋的人 怎麼可能放過幾會 當然要不停的鼓舞起鬨 一下要人搖手
一下要大家歡呼 好玩的勒 本來有人提意要玩"國玩遊戲"但唱歌的人太多了
而且車裡狠小 要玩就顯得不好玩了 所以mango說等到了學校再集合大家玩
這個主意真不錯 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校 每個人似乎都狠不想下車 除了要上廁所的啦
我的聲音這時也沙啞了幾乎沒聲音 天呀愛說話的我該怎麼辦 所以呀拼了命還是要說
還好這時有思瑄在 她給了我顆喉糖 還真有用 至少舒服了一點
班上有去迎新的一半以上都有續攤 本來想在四合院玩 只是還有人在上課
連我帶頭感謝學長姊時都有人在看 好玩的勒 既然四合院不能玩 我請大家移到後山
沒有燈 只靠著宿舍樓梯的燈 雖然狠小但至少還ok啦 想玩只好降囉
當主持人的我 用著沙啞的聲音努力的說話 還好大家還願意安靜的聽我說
終於遊戲開始了 我最後拿牌才剛坐下而已 蛋蛋就拿到國王 叫了我和阿東的號碼
ㄙㄨㄟ到翻掉 她叫我們跳閉幕時的俗舞 可是沒人會跳呀 還好大餅和小紫來了
大餅就帶著我們帶 ok啦 跳舞而已沒什麼 沒在怕的 就算真的狠丟臉
學姊們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囉 小紫學姊才剛坐下而已馬上被叫中 倒霉到翻
大搬風囉 我遠離倒霉位子 接下來都相安無事 大餅學姊也真好運當了國玩
她開啟了這個遊戲最好玩的那面 有跳鋼管 有親大腿內側之類的 high到爆炸
後來大毛、小紅、老鼠學長還有別的學姊也加入來玩 人還不少 當然中間也有人先走
剛坐下 來的學長幾乎每個都被點到 超好笑的啦 咬著襪子提著鞋子跑一圈
玩的途中 我超羡慕思瑄呢 秀怡也狠開心吧 我想她如願以嚐囉
知道的人都瞭啦 不點明囉 玩到最後一次 大餅說來點狠一點的 翁翁提出了舔門牙
救生員是國王 他也真會點 點到的都異性耶 小紫和小舜、mango和阿杜、澤西和阿珠
男生都賺到囉 氣份整個high到最高點 但也是結束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的疲備也整個上升 完全沒體力 騎車也力不從心 有好幾次都快出車禍
不是要撞到公車 不然就是要撞到前面的機車 果然精神不好不要騎車
嚇死我的毛了 回到家 媽咪就已經在家了 她以為我會去兩天 還驚訝了一下
什麼鬼呀 呿~ 洗完澡 我請媽咪隨便的按按我的腳 累翻的我沒一會兒就睡覺了
媽咪把我叫醒趕回房間去 想再看點書 只是真的完全沒體力 放棄了這個念頭
睡覺最要緊 呵呵! 一點多 收到了封簡訊 是某人傳給我的 狠想回她 只是沒力氣
而且我又狠懶 沒闖係啦 等上班後再打給她吧 哈!

ps.這次迎新真的狠棒 超謝謝學長姊的努力 在這邊說謝謝妳們了 妳們辛苦了
明年就換我們 只是我們有能力辦到這麼好嗎? 沒信心也要說有啦!
大家一超期待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