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02:34:53★↘鈴鈴↙★

拔河與翁翁、秀怡不堪回首的記憶…

今天早上我睡了兩堂課 微幾分這堂重要的課 我沒有一次聽懂過
前一晚又是四點才睡 早上又沒有蹺課 體力完全不行囉…

某當下課 廣撥傳來一陣訊息 今天要比拔河 本想反正之前沒有我無所謂
但哪知黑版上的名單多了我的號碼 天呀 整個狠瘋狂…
我也知道第三堂再睡的話 體力會回不來 所以努力撐著不敢睡 怎麼睡個覺這麼麻煩
終於到了中午比賽時間 大家不急不徐的走下去 反正半才開始比 太早下去何必勒
哈!學會不再當阿呆了啦~ 到了會場看見大餅和小紫 這才知道原來是系對系比賽
有點小開心一下 因為我們財稅系最團結了 一定穩贏的呀 對手是誰我也忘了
身材個個瘦弱的勒 哪像我們呀 王牌一大堆沒在怕的啦
但是賽前的加油 她沒對我說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可是我還是狠努力去比賽
賽事採三戰兩勝 果然第一場比賽我們贏了 感覺有點小吃力 可能是剛比還不熟吧
第二場大家有點小放鬆唄 沒想到我們lost 沒關係還有第三場
第三場換了口號 大家果然不一會兒的就贏囉 全財稅系的high成一團呢
之前排球、籃球沒好表現 當然拔河要強一點嘛 但願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更上一層樓
打敗所有對手 拔得頭籌呀
ps.我的手快爛了 繩子也太差了吧 呿呿呿~
比完、吃完飯到廁所去小解一下 秀怡和翁翁當場玩了起來 我當然也參一腳
叫濱濱拿相機 琦琦拍下狠多照片 全是翁翁被解扣子的照片 超妙的啦
感覺像被強暴一樣 超好笑的 我們也真像變態 哈!

接下來就是生活禮儀 什麼鬼課呀 老師娘到翻 超噁的 自以為狠有氣質狠紳士 呿~
電話禮儀 之前真的有練習過 真搞不懂幹麻一直重覆 浪費時間 我整個狠想睡
只是太吵了睡不好 而且還頗想玩的 翁翁在教室也被拍了張超經典的照片
可惡的是 她把照片刪掉了(氣)早知道就先把照片鎖起來 哼!
接著發現阿秀也穿襯衫 換翁翁反攻回去囉 我這個人是看哪邊好玩玩哪邊
當然也抓住她的手囉 無奈她的力氣太大了 我沒力量抓住她 不過也有拍到了幾張
而且這次我學聰明了 先把照片鎖起來 降才有東西可以看嘛

好玩的事到此結束 接下來的是更痛苦的勞作教育…

上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