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8:33:23★↘鈴鈴↙★

about at-17 河岸留言

七夕在河岸留言有著她們的表演
本來我是被放鴿子的
只是後來媛媛決定辭職她現在的鳥工作
而且她非常想去聽Candy唱歌
當天算一個小網聚 但發生了一些事啦 不多說 說美好的事就行了
6點多快7點到了河岸 沒想到已經排了一堆人
聽一個朋友說 她們3點就到了
完完全全的嚇到我了
後來終於進去了 一眼就看到at-17、Candy、一峰在角落聊天說之類的
當全部都好時 我拿起了相機拍過去 因為我的角度剛好看的到ellen
我拍了好幾張呢 其中一張 她還看了我的鏡頭喲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
現在回想起來 都忍不住暗暗開心一會兒
整場的表演絕無冷場at-17還是開頭先表演 我都沒拍下來
因為角度不好 而且我的相機怪怪的 焦距有時完美有時模糊
後來為了謝謝媛媛陪我來看 所以當Candy表演時 我幾乎都拍了下來
一峰那天生病了 所以歌唱的不多 只是他的話還是狠多
聽說從以前他就是降 呵呵
at-17那階段表演完時 她們下來休息 她們從我身邊經過 回來時拿了兩灌台啤
玻璃的那種 直接灌耶 我看到有點嚇到 只是她們還是好可愛
而且狠不像藝人 超親切的 也許是我自已想太多 在拍她們時
總覺得她們一直看著我 害我都不敢拍…假裝拍台上 呵呵
二汶也唱了黃舒駿的戀愛症後群 她跟candy及一峰的撘配 非常的棒
ellen也看到傻眼 好可愛 這個我也有拍下來 只是我拍的不好 一直動到…
不過聲音有就好了啦 但我覺得最可惜的是…
我沒拍到candy和ellen合唱的那段 我以為只是ellen彈結它而已
沒想到第二段她加進去唱了 那首歌配起來 好好聽…
回想起來 我都覺得陶醉在其中 不過有親眼看到就行了 不強求那麼多
表演狠快就結束了 因為後面有賣CD 所以她們又舉辦了一個小小的簽名會
小媛媛買了PixelToy的專輯要給candy簽 也買了at-17的CD 也許也被她們感動到了吧
所以我就陪她上去簽名 也幫她拍了照片 只是我的技術不好…後來被她罵死了
最讓我羡慕的是ellen撘了她的肩…by the way我故意問ellen巧克力好吃嗎
她笑笑著回答我"好吃~害我都胖了一圈"我只好傻笑說 不會啦 妳還是狠美的
然後我們同時笑了出來^^
還有媛媛給candy簽時還一直握著她的手說
"妳會紅 妳一定會紅"candy不停的說謝謝 我想她們都狠開心吧
等要走時 媛媛跟我說 這有賣at-17的書耶 我當場跑去看 也買了下來
因為降就可以給她們簽了嘛~
一開始還是二汶問我的名字 我說"一個王…"接著她就說"加一個巴黎的黎對吧"
我有點驚訝說妳還記得呀 她說對呀我還記得 我當場開心的要死
簽完後也跟她們合照了 我也跟ellen說"我可以跟妳握手嗎"
她說"可以呀 當然可以"所以就跟ellen和二汶握了手 好想永遠不要洗手
開玩笑的啦 只是真的非常開心 她們的親切沒話說
9月底的演唱會 我想我會去吧
因為只有這樣 她們才會常來台灣~

ps.在表演前我去上廁所時candy在我後面 嚇了我一跳 到她真的狠漂亮
而且狠平易進人 開心的勒~~ 而且at-17記得我的名字 那降就夠了^^

上一篇:about at-17 敦南誠品

下一篇: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