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17:26:14★↘鈴鈴↙★

about at-17 敦南誠品

看完了蝴蝶後 喜歡上at-17
她們的歌非常好聽
而且大多是自已創做的
ellen吉它彈的超棒
她才大我兩歲 卻這麼有才華
真覺得她讓我好鍾意 呵呵
那天去到敦南誠品 她們是今年第一次在台灣的表演
我之前就買了她們的兩張CD 但新的專輯在台灣也開始賣了
當天是星期五但星期一就是七夕
所以我準備了金沙給她們
然而七夕在河岸留言她們有表演
狠怕七夕那天 無法拿給她們
前一天 我還去了璇家 請她幫我寫信
誰叫我的字無法見人
她也狠夠義氣的幫我寫了
只是內容狠白目而已 哈哈哈
我太害羞了嘛~
6點跟媛媛約在民權西路站
她要陪我去看at-17(真的狠感謝她呢)
剛到誠品時 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了
7點半再去時 前面已滿滿的人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還是看的狠清楚
當at-17在表演時我全程拍了下來
她們好棒 一把吉它就把全場氣份熱起來
大家都是狠愛她們的吧
後來是一峰和PIXELTOY裡的candy合作
因為何山沒來 沒關係啦
PIXELTOY的歌非常好聽
現在唱時完美的沒話說
只可惜我太累了 我沒拍下來
表演狠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簽名囉
我好緊張…媛媛都快受不了了~
終於輪到我囉 二汶問我的名字 我說"一個王加巴黎的黎"
她又問怎麼念有什麼意思 我笑笑的說不出話…
我也把金沙給了她們 二汶收的 她有點驚訝說 這是七夕禮物嗎
我一直點頭 還說我也會去看河岸的表演 連票都買好了
她不停的說謝謝 害我不好意思了一下…
我也合照了喲~
二汶其實也非常可愛 只是我比較愛ellen啦 呵呵
三張CD都簽了喲 只是ellen有多簽一個
她也有寫到我的名字呢
開心ing~

媛媛也喜歡上PIXELTOY 她覺得她的歌聲狠好聽
而我也覺得她唱的非常棒
ps.PIXELTOY在台灣真的不紅 所以她幾乎都在那放空
因為沒人給她簽 真覺得她好無奈…
一峰也是… 哈哈 還是我家at-17最棒了~~

I always run with u ^^

上一篇:

下一篇:about at-17 河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