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0:12:43 elf60332

小豬的簽唱會&雜

{###_elf60332/41/1734915486.jpg_###}

今天是小豬的簽唱會在桃園統領百貨
我跟小花還有大晴一起坐公車再坐火車到桃園
整個很嚇傻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我又很懶的擠前面
不過我有帶相機
:D

其實我對小豬還好啦:P
只是就跟去了
因為剛開始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然後回來人潮少了不少後
才有拍到照片

今天難得看到藝人

還有今天真的太震驚,除了人數爆多以外
徹底讓我了解一個人的魅力可以影響什麼
在主持人宣告羅志祥要出現的那一刻
全部人狂尖叫且擠向前面
讓我非常不解,因為我覺得人越多的地方越麻煩
很容易讓我心浮氣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敗犬女王真是講出女人怕年紀上升的情況
真的亂可怕的
不過一切劇情要等我快三十三歲的時候再說
才會有真正的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才跟內高美術班的學弟聊天
希望他們都能夠上自己喜愛的校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難得我啊姨家的貓棉球來到我們家
他有點消瘦且安靜
他是隻可愛的長毛貓
因為他的朋友貓不幸的過世了
所以他顯得有點沮喪
現在是在我們家療傷中

我決定馬上去安慰他

此篇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我剛剛去看棉球的時候
突然有隻蟲子掉了下來,先打到摩托車的聲音再墜地
他似乎是四腳朝天不停掙扎顏色讓我差一點以為是蟑螂
沒想到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回復原狀
是栗子色耶!
讓我想起龍貓中的場景
小梅剛到新家在那邊撿栗子
我對那隻中吹氣後,沒想到他動也不動
之後跑去安慰棉球摸摸他跟他說完話後
蟲子就不見了

落跑的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