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1:17:57 elf60332

制服是制服之玟葶生日快樂

今天一大早找制服很久,因為聽說今天要穿制服哪!

一停完車走向光南
路上就遇到大家了

才發現
今天俐緯身上的不是制服!是她國中的童軍服!
玟葶有穿整套
紫恬穿便服
小胖穿衣服,他說他的制服褲現在穿是高腰褲
巧僖說她找不到
又瑄很標準!
淳儒配馬靴很不錯!

然後我們就去好樂迪唱歌
我一進去就是吃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再跟小胖打舌頭戰爭
但怎樣辯我就是辯不過他

事件一
巧僖今天看到我說
「啊乓腿好細唷!」

我就跟啊毛說
「欸欸,巧僖這樣講耶,你還不快稱讚我。」
啊毛只回
「那你去站在淳儒旁邊。」
好ㄘㄟˋ心喔 ,小胖
此事件並非說我腿多細之類,事實上我不瘦
我只想凸顯小胖如此惡毒之言啊!
還有不肯稱讚我任何一點。=3= 

事件二
啊乓:「小胖那你稱讚我的鞋(converse the who)很好看好了。」

小胖:「你的鞋好花,要是我不會穿。」

PS:
今天紫恬跟玟葶都說好看耶ˋˊ

小胖你都可以出惡毒毛語錄了

這次唱歌小胖還是不開口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有玟葶、紫恬、俐緯、又瑄的好笑舞步
還有一直吃太多的我= =
因為想說不吃白不吃
就狂吃
害我一直很飽足
回家量的一下體重
哇!真有趣

然後我們再去麥當勞嘗試想玩動詞tempo
結果紫恬一直出糗
俐緯教了又瑄後
又瑄好像還不懂
之後討論來玩單位temple
此時的又瑄突然說:「噢!我懂了你剛剛的那個...」
紫恬看了看錶,大家都說是三分鐘後才領悟嗎XD

最後醜三的小胖跟又瑄就請我們兩個人一支冰
還有謝謝玟葶的全家餐

接下來是八卦時刻
剛開始圍繞在小胖身上

然後又問了大家一堆問題

既然是八卦
我就不在這裡八卦啦

想知道的下次要自己來參加聚會唷˙ˇ˙

對了,今天在街上的內高學生都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們呢XD


照片來自玟葶相機 :)
對了,啊毛說他畫一張卡片都要兩小時之類的。
讓我們替他拍拍手,他說他構圖思考要很久,還要想壽星最近的事情。
好用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