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4 20:05:13Debby

面對精神病患,你沒義務要陪伴。

會常常把“死”掛在嘴邊的人,通常都是有精神方面疾病的人,但大部分的人對這方面的認知有限,又不知道為何對方總是以死來逼迫我們達到他低級的野心(控制你,讓你被他利用,當你和他一樣痛苦,他就覺得好過一點,有人懂他的感受)。

經過這麼多年的歷鍊,我知道所有會以死來做為個人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的人,多半是有“憂鬱症”或“躁鬱症”,而會造成這樣陰暗的性格,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被外靈沖煞到,俗稱“卡到陰”,被卡到的人若本身福報不夠,就不會遇到有能力的人,幫他處理掉體內的外靈。

正常沒被沖煞到的人會想和他保持距離,以免外靈趁我們運低或生病、思想負面時,跑到我們的身體裡,因若外靈所在的肉身已經被它用得差不多,它會從週遭的人當中尋找下一個可用的肉身。

以前我媽在我進門前也是有狀況的人,只是我私底下拿她的衣服請師父處理,又把可淨身的符水倒在果汁裡讓她喝,也讓我發覺要把外靈處理掉,還要淨化,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淨化一陣子才會恢復正常,不會動不動就把死掛在嘴邊,不過淨化後也仍可能再被沖煞,而肉身就像寄居蟹的殼,不好好保護,隨時被外靈搶走。

像我體質比較敏感,遇到不舒服,讓我頭暈的人,也自動會閃開。記得剛到單位報到時,我發覺上班隔天竟有女同事要請三個月長假,我還問師姊“她為什麼要請假那麼久?”師姊說“妳的正氣這麼強,又有左右護法,妳覺得她不會趕快跑嗎?裡面那個外靈怕被妳抓走”,後來三個月後我和她不同辦公室,讓我覺得:外靈比我們還聰明,它知道三個月後我會換座位。

其實在我們生活的週遭很多被外靈沖煞到的人,以我的觀察約70~80%的人,體內都有外靈,所以為了保護好我們的肉身,真的不必陪伴在精神病患人身邊,免得被他體內的外靈看上,想佔用你的肉身,而以各種手段逼迫你乖乖聽他的,受他控制,成為他下一個肉身,吸取你身上的靈氣,提高他的能力,通常若女性被沖煞到,她體內的外靈是男體的機率較高,反之,男性被沖煞到,體內是女體的機率較高,不過實際情況還是要看到本人才知道,有的男性會表現出比較娘娘腔的態樣,多半體內有外靈。

以前家裡大弟媳就是有這樣的狀況,和大弟吵架時,常在樓頂鬧自殺、要跳樓,因為他們是夫妻,靈體跑來跑去,所以有時在大弟身上時就會對我非常不客氣,而我雖害怕,又想保護疼我的爸爸才不敢離家,最後跳脫思維,我想有能力保護自己,終於勇敢離開那個家。

大弟媳在我離家三年多走了,而她離世後,大弟真的就沒有那種失去控制的行為,因此,覺得勇敢離開那個環境也是保護自己的方式,當我有能力後才能保護我愛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