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4:42:38 elf60332

緊張的主持人笨透了



爽爽先生,我們不是在拍偶像劇喔~你走錯教室了,哈哈!
話說我都還沒提過影視的期末,這次算收穫很多,雖然弄影視會很想殺人ˋˊ

我連兩個禮拜沒去打工就是因為我要去 桃園縣東門國小!!
我們去的是東門國小特教班。第一天去的時候,還睡過頭,
一進去教室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沒接觸過特教生,可是他們老師都很親切,
不過特教班的孩子真的很單純很可愛,雖然有個小孩還不小心說了老師「老巫婆」
讓我們全部都笑了出來。

而12/17日,
媽啊,我要當主持人,當場被腳本跟問題,明明那些句子就不長,可是在台上就變得很長。
不好意思,真是拖累大家了。
在旁的陳老師都說,乾脆由她來好了。果然有經驗的還是不一樣啦。
(邊背邊玩磁鐵,真夭壽緊張)




(測試場地)



說真的,我很喜歡那些小孩,他們雖然是特教孩子,可是因為沒有社會上小孩之險惡= =+
心思單純,真好ˊˇˋ
他們勾勾你的手,

啊,這次要很謝謝大白喔。
他是負責聯絡,也有算監督嗎?

大白感恩喔,:)
給你放大放大



不過我對於此次主持人自己表現不太滿意,唉唷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會說話..不會social...好的..我會努力!!
溫暖的太陽,希望你能夠灑下更美好的光芒,希望你讓世界的世界,都好好的。

我今天看著我手上的一百元鈔票,都感動得快哭了。
一百元!!!
我有一百元!!!
有人肚子餓什麼都沒有!!
我有一百元耶,好開心。
我是真的打從內心想要感恩現在任何的一餐噢。

我討厭看到老人工作的背影,上次我在美二跟美三中間的洗手槽,全家的打工媽媽洗脫靶不小心弄到我,
沒想到一直跟我對不起
討厭耶

明明就沒什麼好對不起的,

在中壢路上賣水果賣到睡著的婆婆,討厭耶...為什麼你要那麼辛苦

環中麥當勞對面的黃昏市場
下大雨的傍晚
沒有遮雨棚在那邊賣菜的阿婆

好討厭好討厭
為什麼世界上那麼多需要幫助的人我卻不能做什麼!
討厭好討厭

我想雖然人是以自己為中心畫圓
我可以把自己捨棄
讓世界取代劉孟芳,

這樣就跟M小姐沒兩樣,我不用跟人相處,只要有所貢獻,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