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49:51 elf60332

我不想再夢見蘇打綠!

因為最近又逢假日,很容易睡很久

沒想到一直夢到蘇打綠= =

昨晚我跟我自己說

不要再夢到了!

果然沒夢到了耶~

不過很靠杯,
我夢到同樣的事情兩次

我夢到我要讓別人起死回生,

要收集什麼寶刀、工具(很像闖關工具)之類的,

第一次為了讓一個我很熟的女人回復生命,

地點發生在公園,公園有三個水池,中間最大為大池,大池的右邊是小池,小池的上面是聖池

這些名字都有依據的!
(依照我的夢= =)

首先這座公園是以水為任何事情的依據,包含我接下來要做的任何事情,
每一年因為氣候的關係,這座公園在一年只有兩天會下雨,那一天公園大池會吞噬生命(溺死之類的)當做祭品,

很剛好這一年我的女性友人被吞噬,
被吞噬後靈魂會在小池出現,
接下來就要在公園的各個地點會出現寶藏跟線索,
然後收集,
最後在聖池,聖池裡的水被分割成很多塊,還有各種不同顏色,在聖池會拿到寶劍

等到連聖池的寶藏全部收集後,會拿到一本疑似導覽手冊的東西,
你要集合你自己的寶藏跟公園環境任何線索,在僅僅下雨的兩天的午夜十二點拯救靈魂

於是推敲之後(細節我忘了= =),就要在大池前唸書咒語,
一隻大龍就會從大池竄出,這時候就要拿聖池的寶劍跟龍對決,當然可以跟人家合作,我跟了一個不認識男子
他很快就殺死大龍,

我的女性友人搶救成功

第二次又重來要救

為了救一隻雞

小咕咕雞

真累人

忘了補充
救回靈魂後,會在水中復活,所以整個會依照水為中心來發展。
女人被救回來是在小池發現,
咕咕雞在公園之外害我很緊張的找

救人真不是件容易事,超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