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5:28:21 elf60332

I am a pirate.



That is,I had a cool dream in this mornig.
I became a pirate !!

呵呵,不打英文。
沒錯,小女子今晨在夢中變成海盜一枚

特別的是,我是男人,外國男人唷!
我很酷,可是我好像本來不是海盜,被抓去當海盜。
海盜男人愛女人,
我看見前方有一排火車廂,然後幾個海盜被分到同一個車廂,我竟然獨自分配到一個車廂,酷喔
車廂裡面不是一排排的座位,是榻榻米的地板,跟很多漂亮的日本女人,所謂的藝妓?
她們身上的合服都是小花圖案,我也拿出我要給他們的禮物,有小花圖案的和服。
我一拿出來,瞧她們開心的咧!
馬上心花怒放,
然後火車就開啟了。

接下來場景變成海上與陸地的戰場,海上的竟然是政府的一艘船,陸地上是一大群海盜?
整個海路錯置。
政府將他的士兵綑綁在船身上,個個豎立,拿著他們尖銳武器。
奇怪的做法
海盜把政府船撞了一下,船翻覆了九十度,被綑綁的士兵們飛到最上方,但沒想到他們那時拿著的武器現在正好直直的對準海盜?
於是像電影英雄中,秦始皇的軍隊發射千萬箭支朝向海盜射殺。
而我剛好是被派去讓政府船撞翻的小組,所以沒在戰場上,搭著我的小船上岸,看見熱惱的小賭場,

還有我小時候心儀的女人。
那女人長大了,有著美麗的金黃長髮,穿著簡單,一副也像在海邊生活很久似的。
噢,她問了我生日是何時?
「八月十五日。」
我的懷表,秒針慢慢移動。

海盜們輸了。

我身上身為海盜的印記還在。

最後,

我跟我的女人很快樂的逍遙遊。


今日夢境很多
變成日文配音員,還有人考驗我,明明知道我不是日本人,硬要我把日文單字句子背下來。
在夢中嗯嗯啊啊的念著日文,

夢到熟悉在夢境中的道路,
我被那邊的野貓抓了。

夢到我開車,腳下剎車跟油門隨便亂踩,一直撞車。
夢到去大廟,
卻不是祭拜。

呵,這就是睡太晚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