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0 20:40:39紅帽雪人

東京北海道十日大縱走DAY9-湯瑪士樂園

終於到富士急樂園了,這是終點站「河口湖」的前一站,交通真的是很方便,車站就是後門入口,馬上銜接售票處,剛剛在大月站剛好看到折價券,本來還想說能不能用,結果真的可以用,省了兩三百元日幣。


因為富士急樂園裡面有分好幾個小樂園,所以地面上都有清楚的路線指示,不用怕會迷路,像今天我們要去的湯瑪士樂園,就順著地上的藍線走就對了!







富士急樂園有很多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像這個高度很高角度很大的雲霄飛車就是其中之一,好像有很多日本學生都很愛來玩這種的。









無厘頭富士急超人。




入口處的販賣商店。




途經各項遊樂設施。







兩隻大大的金色招財貓。




這個也相當有名,就是那種破膽鬼屋,大膽的人可以去嘗試一下喔!





我們要去的是兒童級的湯瑪士樂園。







這裡的門票是這樣的,可以買全套的PASS護照,就是包含了門票及遊樂設施,也可以只買入園券,然後要搭各項遊樂設施的話再另外購票玩樂,每項都是兩三日圓,可以稍微比較看哪一種比較划算。





湯瑪士樂園裡面當然到處都是湯瑪士小火車啦,這個應該是碰碰車吧。




大台湯瑪士,好像可以進去。




森林裡面的湯瑪士小火車,真的很有臨場感。




這是車站月台,好歐洲喔。







這天天氣超好,我們來得早遊客還沒有很多,不過當中午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有很多遊客紛紛入園了。









詹姆士小火車停在月台邊,這是可以搭乘的小火車,一人300円。







今天好像是湯瑪士休息,輪到詹姆士出來見客。















旁邊就是一間會讓人失心瘋的商店,裡面超多湯瑪士周邊商品,這裡是一個會大失血的地方。




最後出來買了一張野餐墊,和一台湯瑪士巴士。
¥2,700円(税込)




商店裡面除了販賣區之外,還有兩處可以提供小朋友動手玩的小火車區,木製軌道耶,應該不便宜。







湯瑪士樂園旁邊就是高聳的摩天輪和雲霄飛車。還有,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這位是希羅吧,然後旁邊是3D電影院,後來才發現沒進去這裡體驗一下。







詹姆士列車來了。







樂園一隅。
























還有一小處小水流,因為太熱了,所以好像是可以玩水的,水很淺所以很安全。




這個「トーマスのパーティパレード」好像很好玩,買了票券去玩玩看。








天花板上有湯瑪士和培西亮晶晶。







發現高登拉著史賓賽,登山嗎?







還有其他小火車。




最後是扇形車站耶,主要的小火車一起登場,這邊遊客搭乘的搗蛋貨車會開始迴旋,轉到一個角度之後左邊會有照相機,喀擦!好了一張500円,當然也可以不買啦,不強制。遊樂園都會來這一招。







搭完又出來閒晃了。




遇到培西,這是今天的入園日期。







當然湯瑪士和胖總管的也有。




也有照相的地方,應該是大頭貼機器吧。







街景也很漂亮。







這邊是另外一個入口。









後來我們到餐廳去,因為沒有打算在這邊用餐,所以買了一個用杯子裝的冰淇淋,杯子可以帶回家。








這個盤子也好想帶回家...




發現餐廳裡面有這個!富士山融雪的天然泉水,這是其他地方有錢也買不到的,而且可能真的是山泉水喔,冰冰的喝起來有甘甜的滋味,是真的!光這水我就喝了好幾杯,真的好喝!









樂園不大,大概半天就可以逛得很仔細了,我們開始往回走,又看到兩隻大招財貓,這個好像也是一個遊樂設施。







這個是衝下來水花四濺的那種遊樂設施,大家懂的。




這裡是入口處旁側,有鬼太郎的布置,來去瞧瞧。









原來是「ゲゲゲの妖怪橫丁」,名符其實的妖怪村。




鬼太郎的人物或妖怪都有,只是這條街沒有很長,來回五分鐘就走完了。









富士急樂園真是一處深不可測的遊樂園啊~!





接下來就到車站等車了,買車票的時候站務人員還會特地問說要去哪裡,因為怕你買錯票搭錯車,看是要去大月還是河口湖,請先弄清楚方向。




天氣好熱,來買支冰棒來吃,選了橘子口味,真的好好吃啊這冰。









月台等車囉。







掰掰囉,湯瑪士樂園和富士急樂園。




連玻璃都有湯瑪士,行銷真徹底!





地址: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6-09-06 13:23:56

如果帶小孩就不得不去湯瑪士
但讓我自己選的話
我想去富士急樂園
尤其是雲霄飛車與鬼屋
很想試試看哩

版主回應
厲害! 拍拍手!!
那可以和森一樣熱愛極限挑戰!! :D
2016-09-06 21:35:37
Mrs❀小綿羊 2016-09-02 11:59:35

天阿 好好玩的感覺~

版主回應
富士急樂園適合各年齡層的人呢!! :) 2016-09-04 00:13:06
Cevilla(大姐姐) 2016-09-01 12:14:33

這個遊樂場感覺好溫和XD

版主回應
對啊 而且還很溫馨!! :D 2016-09-01 21: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