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12:58:17♀ Mong。☆﹋

♡【 有 時 候 】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你似乎已經不再是我當初認識の那個會跟我一起耍白癡の你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一剛開始那麼好の我們,似乎已經有了距離*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之間好像什麼都不是了,就連那屬於我們の稱號也不在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或許我能知道他當初說那些話の心情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我們之間好像沒有什麼笑點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你好像跟他們の地位一樣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像失去了你*


有時候...

有時候會想如果失去了你,那我一定會很難過*


有時候...

有時候一直告訴自己,其實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有時候...

有時候會希望你會跟我說一句,你想太多了吧!




有時候...有時候...


想到這些,

我真の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