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1:56:26♀ Mong。☆﹋

♡【 爛 中 爛 之 最 爛 の 男 人 】

抄你娘の,

他媽のB,

幹!

害我整個不爽,

怎麼會有你那麼爛の男人啊!



你到底懂不懂她幫你解決了多少事?

你到底懂不懂她幫你擋下了多少事?

你到底懂不懂她原諒了你多少次?



今天才想說有個興致去交友網看一下,

結果沒想到竟然看到了你來我這送禮,

還寫著「讀華醫的來交ㄍ朋友ㄅ」。

你是眼睛瞎了是不是啊!

明知道我很堵爛你,你竟然還敢來!

靠! 真覺得跟你同校我丟臉爆了!

學校後面有條黑龍江,你怎麼不考慮跳進去啊?!

幹!

害我這幾天美好の心情完完全全被你破壞掉,

甚至於更糟更爛更壞...一直想罵 幹!



還有你曾跟她說不會再上交友網站,

那請問你一下你の更新日期為什麼會是2009/08/29 01:30

先生,這就有點太誇張了好嗎?



你說過多少の謊? 她原諒了你!

你說過多少承諾而沒有做到? 她原諒了你!

甚至你跟別の女人出去約會、上床,她也都原諒了你!

我曾經想去找你罵你,甚至你可能會成為我破戒打人の第一位幸運兒...可是 她擋了下來!

你知道她原諒你那時の心情嗎?

你知道她被夾在我跟你之間の心情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

不然你怎麼可能繼續搞你の曖昧及外遇、玩你の女人、說著你の謊話呢?


最近她都沒有來找我抱怨什麼,

想說你應該沒做什麼事了吧!

我就想說 好~算了!隨便她吧!

我也想說 你應該有慢慢改進中。

可是,事情證明了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Oh~不! 這樣是汙辱了牛!

你根本更糟更爛*



你一定想不到這次竟然會敗在我身上,

你一定覺得你の外遇計畫完無一失吧!

你也想不到你竟然會留言留到她の好友身上吧!

你也想不到我會跟她說吧!

我也不想傷害她の,

可是,我不這麼做,就是害了她更深。



這次你又想用什麼招數來讓她心軟原諒你啊?

就算她這次又心軟原諒了你,

以後我還是會有機會掀了你の底。

而你永遠是個躲在女人背後の小白臉!

Oh~不!

應該說是個 失敗の小白臉。





如果你這次還有那個閒情意致來看我の網誌,

非常歡迎歡迎歡迎啊!

因為這就要打給你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