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0:36:59♀ Mong。☆﹋

♡【 累 】

這幾個禮拜我真の好倦累...

有一種說不出來の累...



為什麼明明已經很努力了,

卻還是被嫌到很慘?

還是被說不夠用心!

為了努力把事情做好,

我每一個都猶豫多久你知道嗎?

今天靜靜地聽著人講自己不夠用心,

沒有反駁著,

只是一直說著 喔! 嗯! 哪有啊!

或許是自己真の不夠吧!

最後の結果只是讓我很愧疚...

但,

那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要怎麼才能算の夠用心?!


老實講,

我真の覺得有點委曲...


我真の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抱歉,

最近對人の態度很冷淡...

能不能讓我放個長假!


現在の我有個想法,

當新人真好!

而我只想要當個平凡の工讀生!



對不起!

告訴我,好嗎?

努力?

用心?

請告訴我怎麼做好嗎?

我也不想要這樣子の結果!




今晚還是適合喝點小酒!

我需要平復我の心!

累了...也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