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1:09:02錢多媽

話說~中秋烤肉

説到中秋大家會想到什麼??月亮.月餅.嫦娥.玉兔.吳剛.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烤肉))這件全民運動,往年的中秋連假的我們都會回宜蘭,但是今年中秋巧遇天兔來攪局剛好星期日錢錢要檢定鋼琴,所以我們也就沒回宜蘭。

不過齁~這天兔真的是來亂的ㄚ,因為天兔颱風的關係,錢錢的檢定時間也就順延了,至於確定的時間要再確認,我整個連假都因為天兔來攪局的關係全亂了套,加上這次真的太大意了完全沒有B計畫,我們也就渾渾噩噩的過了3天,(其實天兔這颱風對台中好像也還好,沒風沒搖的真不知是放什麼假?)

 原本我們是想說今年中秋就不要烤肉了

1來不會吃太多而發胖~中年大嬸的我真的隨便吃隨便胖耶  搔頭苦惱

2來不用烤完肉後還要收拾~隨著年紀漸增我越發懶惰

3來烤肉的煙~不管是對地球對健康好像都不是太好齁 安慰自己的藉口

好啦....以上的3點都是我太想烤肉安慰自己的藉口,其實我好想吃烤肉,好想蹲坐在烤肉架旁享受烤肉的煙味,好想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

 中秋節當天晚上有月亮.有月餅.有文旦.獨缺....烤肉,所以我跟我ㄤ就開車殺到大甲買了1大包燒烤,但是吃現成的烤肉就是.....空虛,我超想烤肉的 中秋佳節沒有烤肉....這像話嗎??

所以隔天我們就到燒烤店烤肉了,ㄟ....說到燒烤店的位置還真的不好預約ㄋㄟ,我連問了好多家才問到這1家,重點還是候補的,不過都沒關係啦...重點是有烤到就好^^

 滿桌的食材等著我們烤來吃,哇~~~這才像話嘛

 

 還有手捲喔~~

 

 說到烤盤上的風螺跟小章魚完全是因為我沒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說也好笑~那風螺到底要烤多久?要烤到怎樣才算好了ㄚ??還有那小章魚我也不知道是要烤到什麼程度才可以ㄔㄚ??小章魚烤一下後會整隻站起來耶~好像異形

小章魚烤了一回後我ㄤ有先吃了一隻,然後吐出來說噁心....因為烤的不夠乾吧!!所以我ㄤ拿著竹籤戳小章魚後又烤了不知多久,其實小章魚蠻好吃的

 關於~錢爸的大姆哥跟小妞妞,其實我常發現我ㄤ拿湯匙的時候通常都會翹小妞妞,沒想到今天我又發現我ㄤ的大姆哥也蠻搶戲的

 錢錢幫我們拍的 ~

 由於是吃到飽~所以錢錢多多正在吃夠本

關於吃到飽的餐廳,我真的覺得應該減少來吃的次數,每次都想說都花了一定要吃夠本才甘心,但往往這樣的想法都讓自己的肚皮好撐好難受ㄚㄚㄚ,這真的就叫花錢找罪受的最佳寫照

 

 多多真的很誇張耶吃肉在多都ok,叫他吃個蔬菜就給我裝娘...

 

 

 

 

。奕軒。 2013-10-15 14:06:10

哈哈哈,看多多裝娘真的太好笑了!

你們家烤肉好歡樂唷!:)

一看就覺得吃的非常非常的盡興呀!

mi ya ko 2013-09-27 00:34:23

我們今年家裡是用電子爐在家裡烤肉的
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喔

好攝客-------小煌 2013-09-25 23:24:53

哈 還是吃飽飽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