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9:20:02錢多媽

"雖"事一連串

  接2連3這句話我最近真的是覺得((夠了吧!!)),換成好事接2連3的來也就算了,我只能說我家最近真的......何時能撥開烏雲見明日ㄚㄚㄚ

事件1~

6/20日晚.我跟錢爸外出買東西,接到家婆打電話來說:多多被捲門夾到了,叫我們回家看看,頓時我真的接不下去~只想快點回家看個究竟是怎樣??回到家~多多已經端坐在房間的小椅子上大哭不止,我先是看了看多多的腳,問一下發生經過,當然錢錢多多的敘述我真的....只能說怎麼會這樣啦.......

錢錢:我拿著遙控器,多多說他要坐小火車,後來沒坐好多多就跌下來,我就趕快按暫停。我:那大門到底有沒有從多多的腳輾過去??錢錢:好像有....我:好像有?可以用肯定句嗎?你知道那大門爸爸要修理都必須用堆高機嗎??那大門很重耶.....(事後我真的很生氣錢錢,什麼不好玩??跟多多一起玩大門??錢錢說是多多說要玩的,但我還是很生氣錢錢,那麼危險的事可以玩嗎??加上他是哥哥沒跟弟弟說不可以就算了還一起玩)

將多多送了急診,經過一番檢查後...多多的腳除了大小傷口外,還好沒傷到骨頭,這下我才放心

事件2~

6/28錢錢因為夏令營只有半天的關係,錢錢的同學就到家裡找錢錢玩,4點~多多剛下課便到外面看錢錢跟同學玩,沒一回  錢錢就衝進來大叫多多頭受傷了,我心裡真的百感交集.....不是才剛到家??怎麼會這樣??錢錢說同學拿著石頭要丟鴨子(我家外面有一池鴨子)不知道怎麼就直接打到多多的頭了,說實在那位同學我已經注意很久了,不是我要幫他人貼標籤,是那位同學真的很((活潑))有看出我已經有修飾我的用詞了齁,我開車帶多多掛急診,沒想到路上又看看那位活潑的同學正在其他小朋友家玩得高興??我心裡真想上前教訓一下活潑同學,要不是我趕著帶多多掛急診,真讓人生氣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多多縫了2針~還好沒有大礙

事件3 ~
前陣子多多得了腸病毒,是說....真可憐的孩子,多多下嘴唇我算了一下少說破了5個洞

 

7/13蘇力中颱橫掃台灣,3點多吧!看雨勢好像小一點了出門去補給一下必需品,親愛的朋友阿....颱風天沒事還真的不要出門ㄚㄚㄚ,我們才出門不久....這支大釘子就刺穿了我們的車胎,還好補車胎的是自己親戚~感恩

7/13星期六  蘇力颱風

事情還沒完,晚上我ㄤ硬是要出去喝喜酒,我一直跟他說不要去了吧!!雨勢好像又變大了,加上下午的那刺破車胎一事,我真的有不好的預感,我ㄤ很執意的要去說什麼那是多好的朋友娶媳婦,不去真的不好意思,好啦....我ㄤ就這樣冒著大雨錢去喝喜酒了,出門不到10分鐘我就接到電話了,我ㄤ說他在路口"屌掐"了,這下真的...........

又拜託了那修車廠的親戚去拖車,先將車拖到高處,等待星期1再拖到修車廠去,我ㄤ一直說因為下著大雨路上又很暗,所以他根本看不到,我真的不想聽那些辯解了,只能說(聽老婆的話.才會大富貴啦)早就叫你別去,結論~我真的寫不下去了,簡單的說就是...車子需要大修

各位好朋友阿~請切記,要是屌掐的時候熄火了,千萬不要再想發動子子,或是車子陷在水窪得時候也不要用力踩油門想衝過去,車子踩油門的同時會由孔吸入大量的空氣,要是車子的排氣管在水裡的話,吸道的就不是空氣而是大量的水....也就是說吸到水的車就會壞壞去啦.......除非是你口袋夠深....修車費用好貴ㄚㄚㄚㄚ

 

蘇力  走了~我家大門也倒了,希望所有"雖事"就到這邊停止吧!!拜託

 

 

 

 

。奕軒。 2013-09-19 00:58:11

這…這…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吧!(汗)

哎唷喂呀!話說到谷底就會反彈了!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可憐的多多!(泣)

版主回應
真的 真的 我家現在反彈了啦...
漸漸平順囉...........
2013-09-19 08:11:26
正樹 2013-08-07 14:29:28

新郎倌阿樹祝福妳們一家
但願我的好運能為妳們化解這些雖事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8-06 15:13:51

真的蠻慘的耶
財產損失事小
身體受傷可不得了
錢錢&多多千萬要多加注意
小男生調皮是一定會的
不過還是得注意安全耶
錢多媽有考慮去廟裡拜一下嗎
求個心安也好

版主回應
是ㄚ~最那陣子真的很不順耶.....
不過也不是每個小男生都這樣皮仙啦....
是剛好錢錢多多真的皮...><"
2013-08-06 15:5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