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0:25:38錢多媽

錢爸生日~很難忘~

是的~我ㄤ過生日....的確是要依照我腦子清醒的程度來決定的,不過我也要先聲明一下...其實每年我ㄤ生日的前幾週或前幾天前我都有在心裡默默的計畫該如何幫我ㄤ慶生,只是...每年都會再生日當天就......忘了(T-T)淚崩~,我知道身為一個賢妻良母不該忘記老公孩子的生日,不過...我真的很常忘記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節日阿阿阿(給我銀杏~~快)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也因為我這樣超小的腦容量,記不住太多的東西,想記新資料就必須先刪舊資料來說,久久幫我ㄤ過一下生日,我ㄤ有多多多麼開心ㄚ......畢竟生日年年過就不特別了啦.....大家說是不是 是不是^^,其實我2年前有幫我ㄤ慶生過耶....不信((請點擊)),有部落真好,忘記的事都可以查詢ㄋㄟ

生日當天~當然由我請客,帶錢爸到大甲的牛排館吃大餐,有看出我ㄤ的笑是打從心裡笑出來的啦齁~~畢竟老婆也不是常記得他的生日

 記得當天我ㄤ吃牛排我點羊排,然後排餐一上,

我:你那牛排煎的好像不錯齁~好吃嗎??

錢爸:不錯ㄚ~(絲毫沒有像切給吃吃吃看的意思ㄚ)

我:可以一點點給我吃吃看嗎?

錢爸:好ㄚ...(然後我搖控他切了1/2,也就是快接近一半的量了)

好啦....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想說不是我ㄤ過生日??怎麼他的排餐我吃ㄧ半??阿....我必須說我也不懂我胃口怎麼那麼開??我就是很失控的一直想吃ㄋㄟ,對於早已失控的體型....我也想要有曲線ㄚ...只不過大家都在追求S曲線的同時,我是追求圓弧曲線,哈哈哈哈哈哈中年大嬸好跳TONE阿阿阿

 餐後水果~我知道台灣是水果王國沒錯,不過也不用這樣證明台灣水果好吃吧~超大一塊的

今天~不是只有吃排餐這樣就結束囉,我早已在家準備了蛋糕,想說剛剛只有我們夫妻去吃排餐有點....那個,(其實我是故意不帶錢錢.多多去吃的,因為現在他們去吃任何餐都要算大人價位了,感覺真的很傷荷包捏,好啦...我是小氣),所以回家就買個蛋糕跟小孩一起幫錢爸慶生~

 

不要提醒我~我知道我買的是聖誕蛋糕,其實是想說聖誕節也快到了咩....慶祝我ㄤ生日的同時也可以歡慶一下聖誕節阿,不都一樣是需要蛋糕慶祝的歡了氣氛,1舉2得多好....我好精打細算阿阿阿阿,果然是個勤儉持家的賢妻良母~無誤^^

 接下來好幾張都用手機自拍,但是一直對不到重點"蛋糕"~~

 

 這畫面~多溫馨............

 

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節日,一家人和樂的在一起過每一天,天天都可以是歡樂無比的日子

 就在我ㄤ吹完蠟燭的同時~

我::怎樣~對於今天的生日你滿意嗎??

錢爸:恩...不錯喔! 謝謝你們

我:剛剛要拍照都拍不好耶我的手機,那我生日的時候....幫我換一支吧!!

錢爸:不發一語的給我翻了一個大白眼,不過沒關係...

((我自我解讀是翻白眼就代表他答應了^^))

 最後吃蛋糕~

不得不說蛋糕上的裝飾餅乾"中看不中吃",真的.....此時此刻我只想問這蛋糕是貴怎樣的啦................

上一篇:話說~中秋烤肉

下一篇:2013歲末~碎碎唸

好攝客-------小煌 2013-12-31 22:46:13

錢爸生日快樂。幸福滿滿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26 11:34:1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感小天使 2013-12-26 19:35:07
吉米布萊特 2013-12-26 09:42:51

祝錢爸生日快樂..

這兩天上臉書才發現..
錢爸是我台中高工的學弟耶..

還記得之前我說過你長得像我叔叔的老婆嗎?
我嬸嬸年輕的樣子..
結果我發現..你更像他的女兒..我的堂妹..
哈..
話說近十年沒見到她..
堂弟結婚那天我差點脫口叫她:錢多媽..
好笑吧..
仔細看..就差額頭上那一個明顯的....
所以就愣住..忘記要叫她的名字..超尷尬的..
有機會應該讓你們兩人認識一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很好笑
是說像堂妹我比較能接受喔^^
世界真的好小小小齁~
這樣也可以發現我ㄤ喔
還有還有堂妹是多像我啦....給我照片 快~~
2013-12-26 10: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