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6:43:18錢多媽

2013歲末~碎碎唸

 2013這一年~我ㄤ還是一樣定期的會去打球,不管刮大風下大雨或是艷陽高照,他都要去奔跑就對了,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通,我ㄤ為何要這般堅持?烈日下奔跑光用想的我都很熱~~

好啦...不管他要不要去奔跑我都管不動他,所以就讓他去吧!!經過我長期觀察下來...我知道有奔跑跟坐著吃最大的差別在哪了,就是我ㄤ日益健壯,我卻日益壯大.....ㄚㄚㄚㄚㄚ

 其實我根本不想到球場看我ㄤ打球,會去看球賽的通常是青春洋溢的少女才會做的事~我早些日子也青春洋溢過,我也有去看球過,只不過我是硬裝出來的啦....哈哈哈哈哈

那大家一定好奇這張照片哪來的?沒錯是我拍的,因為我按照我ㄤ跟我約定的時間去載他,到現場球賽卻還在進行,所以閒著也是閒著~我就拍了幾張

  

 每個星期六~錢.多上鋼琴課之前都會先到早餐店吃吃喝喝跟坐坐

等待早餐的同時~我發現錢錢真的很壞習慣,特喜歡咬他的嘴唇不管上下,我已經警告他N次了,但錢錢依舊喜歡當"鴨嘴獸",他的香腸嘴就這樣消了又腫,腫了又消,鬼擋牆般的反覆,還有這一張特寫我發現錢錢的眼睛蠻迷人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錢錢改掉這壞習慣?這陣子我真的已經拍到不想拍了~關於錢錢的香腸喇叭嘴,這張特寫我發現錢錢的眼睛蠻多變的,這張跟上一張的感覺差好多~

這一張真的很誇張,不過錢錢不是用咬的,好像是他喝飲料的時候~用力吸飲料瓶導致,總之就是我已經不想再管他的嘴了................

這家早餐店真的很誇張~我不想說是哪一家總之就是連鎖早餐店,裡裡外外約有6人在做早餐吧!當時店內包含我們家共計有3桌客人,外帶約4.5人吧!我不懂明明有6個員工居然可以讓我們乾等40分中耶......等待的同時我聽到外帶有幾個已經不耐煩的退了訂單,我們身後那桌的爸爸也生氣的走了,我家則是很有修養的繼續等待.....但是這家早餐店沒下次了NG

 等待後的漢堡應該很夠味很好吃啦齁~~因為很餓了

 一天就在我ㄤ捐血已經達120次後,他說要去捐分離式血小板,由於是分離式的所以等待時間約1小時到1.5小時,真的很久齁~

當天我ㄤ只捐了40分鐘,因為護士說我ㄤ血管很大條,血量很足...總之就是我ㄤ是個健康的人啦...詳細我沒聽很清楚,因為我要看著錢.多.好怕他們亂亂跑撞到別人就不好了

 三、捐血的種類

全血捐血:女性45公斤以上,男性50公斤以上可捐250毫升,捐血間隔為2個月以上;60公斤以上可捐血500毫升,捐血間隔為3個月以上。全血年捐血量,男性應在1500毫升以內,女性應1000毫升以內。

分離術捐血:體重不分男女一律要50公斤以上,捐血間隔為2週以上。年捐血漿總量以12公升為限。另因所捐種類不同,而增加捐血前血液檢查項目。

四、何謂分離術捐血

         將捐血人的血液抽出在密閉無菌的離心缽內,藉由血液分離機分離分離出血小板或血漿等個別成分 ,其他血液成分(如紅血球)則立刻送回捐血人血管內。這是一種特殊的捐血方式,因為需使用分離機的關係,目前只在捐血中心和捐血站才能提供這項服務。

五、為何需要分離術血小板捐血

         全血捐血所捐的一袋血液中僅約含30c.c.的血小板,病人每次輸用血小板,常需12位捐血人的血液;而以分離術血小板捐血時,一位捐血人即足以供給病患一次輸用所需的血小板,減少病人因輸用多數人血液成分可能產生的不適。這項捐血方式已日漸普遍,並提昇了一些惡性病治療的成功率。

六、分離術捐血分為那幾種

         分離術捐血分為四類:分離術血漿分離術血小板減除白血球分離術血小板以及分離術血小板兼收血漿,其中分離術血漿約需45分鐘,分離術血小板、減除白血球分離術血小板以及分離術血小板兼收血漿約需2小時。

對於我擔心小孩會亂亂跑完全是多餘的,因為台中捐血中心裡有無線網路,重點是捐血中心旁邊就是台糖可以讓婆婆媽媽逛很久~

  吃晚餐~一天去台中看完熊後,走著走著就走進店裡消費了~

 

一天跟我ㄤ出去吃火鍋~一樣我們很不夠意思的拋下錢錢跟多多,然後我們2個自己去吃大餐,像這種吃到飽餐廳我越來越不想帶錢錢多多了,他們價位已經要算大人價或大童價,不過不管價位在哪邊....重點是他們永遠一坐下就1人1罐可樂,在ㄔㄧ些ㄚ7 ㄚ8的廉價品,總之我就是覺得帶他們麻煩又花錢啦.....感覺我好像後母齁~不過錢錢多多確實是我懷胎10月所生的~無誤

 吃蝦的時候~我有在心默默想說:要是錢錢有來,這蝦子絕對不用我親自動手剝,應該是錢錢剝來孝敬我吃的~不過這念頭只有一閃而過

 結帳時抽獎~好幸運我抽到帝王蟹溜~

(這張重點是抽獎券,我知道我ㄤ把我的臉拍的很巨大)

 

 最近投搖搖有更新耶....前面有互動的螢幕,多多玩的很嗨(重點一樣只要投10元)

 

記得夏天~錢錢也有玩過1次,不知是錢錢已經大了?還是怎樣??我感覺錢錢當天玩的有點尷尬

 

 

好攝客-------小煌 2013-12-31 22:47:29

呵!這是抱怨文啊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12-27 12:31:18

要多運動身體才會好啊
看錢爸身材多剽悍多健壯!!!

Justy 2013-12-27 01:27:35

親家公這樣很好阿
運動身體才會健康啦
親家母才有幸福快樂的人生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