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0:22:43錢多媽

海邊~

海邊~夏天必去的消暑好去處,是說我們去的當天時間約莫下午4.30了,加上端午節也還沒到ㄚ??怎麼當天已經哪麼樣的熱了??我拿出我的壓箱無敵遮陽帽,感覺還是敵擋不住那紫外線的照射~我好怕曬ㄚ..................

 今天看到了這個大型地標,我才知道...這個我以前常來的海邊原來叫北濱公園喔!!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海邊的入口比較沒人知道??我真的覺得這個海邊跟以前一樣乾淨漂亮~好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哈哈哈 ~ 是的 我們在吃香蕉,面對超美海岸線吃著香蕉~感覺好解嗨喔!!所以我叫錢錢多多趕快在垃圾桶旁邊吃ㄧ吃可以順便丟掉,我可不想提著4根香蕉閒晃,是說齁~就我媽阿....出門前硬是塞了4根香蕉給多多,叫多多帶著說是怕玩水會餓??我實在覺得好棘手,帶這種容易軟爛的水果出門......

 看看我的臉 ~ 那強光  不難想像當天紫外線有多強吧!!

 本來我真的不想弄濕褲子的,只想說就踏踏浪就好~阿災...一個不注意身後的浪....就變這樣了,錢錢多多倒是挺樂的,因為這樣他們就有理由讓自己全身溼透~反正已經溼了

 

從家裡帶來得水槍~後來水射完後想裝海水繼續玩,結果是....水槍入水口超小,海浪來來去去超難裝水的,最後就放棄玩水槍了

 

這是一剛開始~錢錢多多還玩的很含蓄,只坐著看潮來潮去

 

無敵洋傘~說真的當天只有我最誇張,又是帽子又是大傘,我想旁邊的陽光少男少女們應該會覺得我是個作做鬼吧!!但...無謂啦  大嬸我就是怕曬咩.....

坐了一下 看了幾次潮退,錢錢多多開始......瘋

 

 開心的又叫又跳

 

後來~錢爸叫我也跳一下,我想說應該不難吧!!不就是((跳))有那麼難嗎??不跳還好一跳我才疑問??是地心引力的關係??我明明很賣力的跳阿...我不誇張我離開地面的距離真的超近的,哈哈哈哈哈重點是我ㄤ都看不下去我那動作跟表情~直說感覺我很低能耶...

我頓時真的很欽佩那些拍跳躍照片的所有人,你們真的好會跳喔......

後來~我實在不能接受我跳不起來的事實跟我ㄤ的一再諷刺 哼~

我:來來來你是多會跳,我來拍換你跳

錢爸:好ㄚ~妳看好什麼叫做(跳)

跳了幾下後~我ㄤ也說在沙灘上真的不是很好跳,但他保證他跳的一定比我高表情一定比我好看,好啦....我還是得說....我ㄤ確實跳的比我高,表情也好看很多

後來~錢錢多多看我跟錢爸玩得開心,直說他們要一起加入大家一起跳,然後~我們跳了N次,沒有一張是成功的ㄚㄚㄚ~感覺好蠢  不過好開心

 錢錢多多越玩越OVER了

 錢錢一定要這樣玩嗎??哪學的ㄚ~低級

但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有笑

錢錢說他是辣妹正趴在沙灘上拍寫真啦.........哪招ㄚ

還來 ~

 

 後來我發現錢錢的屁股有一包不明物體~超好笑,錢錢也發現了他屁股有一包海砂

 回家前沖洗一下~有時我看我這2個孩子真的都會忍不住發笑,他們真的很蠢啦.....

 

 

 

 

上一篇:吃喝玩樂~在宜蘭

下一篇:新寮瀑布

阿喜媽 2013-07-18 18:37:12

唉唷喂呀~多多的小屁屁。哈哈哈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3-07-07 12:47:44

錢錢與多多很有搞笑天份
你們還在海灘上吃香蕉
實在是太跳town了...哈哈

版主回應
就我媽...阿
硬是塞了4根香蕉給多多ㄚ 哈~
2013-07-09 08:04:05
。奕軒。 2013-06-26 17:55:25

哈哈哈,這篇真的好high唷!

二個男孩的家庭,真的好逗趣呀!

我也覺得拍跳躍照很有趣,

雖然我是跳的不好的那一類啦!

不過一群人在跳,有種越跳越high的fu!:p

版主回應
哈~我跟你說在沙灘上真的超難跳 超難施力的
跳不動啦.............
2013-07-09 0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