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8:14:59錢多媽

新寮瀑布

 出發 ~

是說我這趟回宜蘭的行程真的排很滿,星期天一早跟翰爸不知道說什麼??說著說著說到瀑布,說到瀑布又想到在我們家附近就有一個瀑布,只是很多年沒去了,不知道瀑布現在是長怎樣??所以話不多說我們馬上就整裝出發,好啦....我根本不需要整裝,大家都看出來了齁~因為大嬸隨時都穿的很...輕鬆

是的~我又帶上了我的無敵遮陽帽,我將超大帽簷往上翻,一方面是因為方便拍照,另一方面是因為剛好沒太陽,看照片才發現我的無敵遮陽帽真的好無敵,帽簷超大的~我好愛

 

新寮瀑布的步道改變好多,現在這步道看起來好高級,步道上滿是木屑跟碎石頭,感覺超好走超輕鬆的,記得之前要到新寮瀑布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印象中好像要朔溪而上,但有可能是我記錯了,我常把很多片段記憶亂亂剪接,但聽翰爸也是說他之前來要朔溪,我很確定這次我這次沒有記錯

要到瀑布前有個小登記站,亭子裡坐了一位很像登記員的歐巴桑小姐,感覺是要統計來客數之類的吧!但又不大像??因為沒有很強迫的要大家登記,就是自己想寫就寫的感覺,總之我沒去看到底要登記什麼??也不知道是要登記什麼??錢錢很雞婆的上前去自我登記

登記好.拍好照 我們繼續前進~就在此時我感覺我頭有點痛,但也好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想說平常也常痛,所以還OK),哪知越走越痛.越走越熱.痛到我喝了一整罐舒跑(聽說喝舒跑可以舒緩頭痛)

 沒錯這張我是在笑,但笑的同時我的頭痛到要炸了~今天的頭痛跟平常痛的不大一樣,我想我會不會是中暑了??

 又走了一段路~終於聽到流水聲,頓時心情是有好一點,但還是很悶熱今天怎麼一點風都沒有阿??不過沒有太陽已經算是謝天謝地了,要不我想我真的要暈過去

大自然真好 ~ 有一隻小蝴蝶就停在錢錢肩上,難道連小蝴蝶都知道錢錢是個有GUTS的男孩??

是說還好蝴蝶不是停在我身上~因為我個人真的不是很喜歡小昆蟲,縱使故事裡總是把 蝴蝶啦.蜜蜂ㄚ.小螞蟻之類的小昆蟲形容的超級美好跟團結,但事實上....真實的它們真的長的....我不是很喜歡啦,想想蝴蝶的身體根本不像童話裡描述的是小仙子嘛(實際上就是毛蟲咩~唉呦)

 

 這有點坡度的階梯算是今天最有挑戰的一段了~就知道這裡很適合一家大小吧!!超好走的這步道

錢錢真的很容易餓耶....走那一小段路就開始吃起玉米

  光聽流水聲就叫人.....舒坦 涼爽

 

這趟郊遊我沒親眼見到新寮瀑布本人~因為我頭真的痛到快炸了

我在下游的地方找地方坐著泡腳根本不想動了,所以我ㄤ跟大家一起去看瀑布了,多多跟著我ㄧ起在溪邊泡泡腳,我是頭痛不想走,多多是人胖懶的走 ~ 哈

超美 ~

錢錢很粗線條+大神經大家都知道齁~但是有時候也算是個貼心的好孩子,錢錢看我頭痛的要命,他拿著毛巾弄濕擰乾說是給我擦擦臉~說實在話 我當下真的覺得錢錢的小貼心 (我真的是值得了我)

 擦了擦臉,泡了泡腳後~覺得整個人的溫度都降下來了,頭也不痛了~剛剛我是中暑了吧!!我想

 

看看這畫面 ~ 小孩開心的在溪裡又跳又叫多開心,真覺得我們一定要環保ㄚㄚㄚ,留給未來的子孫一個自然的環境才好

 照片裡那位不在乎旁人眼光,用毛巾蓋在頭頂上的大嬸正是我沒錯,哇~那濕毛巾蓋在頭頂上真的超冰鎮人的~好舒服喔喔喔!!

  

 多開心 ~

 

 錢爸的拖鞋~難道...蝴蝶喜歡這一味??還是蝴蝶都喪失了嗅覺??哈哈哈哈

看的到小魚ㄋㄟ,那小魚真的很小,眼尖的朋友們 看到小魚了嗎??(提示-小魚就在照片中某大拇哥上方)^^,答對的沒獎....只能說你眼真尖^^

 錢爸 錢錢 跟我 看看這水多清澈 ~ 這張也有隻小魚ㄛ,有時間的的朋友可以找找看啦...要是不介意一直盯著我們的腳會噁心的話...

 

 

 錢大師在修行 ~

真不懂錢錢那腦子裡都裝什麼耶??搞笑

 ㄟ嘿~小豐低低.....跟哥哥一起玩好不好ㄚ

 多多哥哥 我警告你不要在弄我了~我要翻臉囉....

 小孩玩在一塊的樣子真的好讓人開心喔

  說些什麼悄悄話呢??

 

 玩累了也餓了 ~ 吃吃小點心,記得喔~自己帶來的垃圾也要記得帶回去嘿~~

 翰爸他們因為穿鞋子的關係不想在涉水而過,所以只好繞旁邊的小小路...看看那偷偷摸摸的狼狽好好笑~好偷渡客準備要跑路喔!!

 

 

上一篇:海邊~

下一篇:菓風小舖,圓山燈會

WitchVera 2013-08-13 16:22:24

大大小小接近自然, 汗流出來 渾身暢快!
孩子最幸福~~

祝福 得心自在

阿喜媽 2013-07-18 19:16:33

好讚!好山好水,在家的後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05 12:24:16

上次發文日6/24
現在已經7月5號囉
偷懶夠了該振作了~~~
(是的里長我來巡田水來督促你了~~~)

版主回應
*羞*~
是的,我最近是真的整組給他發懶.....
有幾次寫2句我就寫不下去了咩
好啦...有里長的督促小的會趕緊補po
2013-07-05 14: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