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3:47:33錢多媽

吃喝玩樂~在宜蘭

宜蘭火車站的吉米廣場~我已經注意很久了,直到前些天看到金牌PO了,也聽說6月就完工即將開放,所以我就想說趁著回娘家就順道過去看看也好,但是....但是....阿 災....到現場後還是在施工啦......廣場還是都被綠色的網狀柵欄圍著,是說齁~我上網收尋了一下,好多人不是都有進去拍美美的照片嗎??ㄏㄡˋ.......他們翻牆??

由於我本身就是個守法的好公民,加上我們帶著孩子實在不應該做不良的示範((翻牆或違規)),所以我們就在柵欄外拍拍就走人了.....好可惜,沒辦法近距離欣賞到吉米大師的作品

很多地方都像這樣放了鷹架跟一些工具,我想是在為完工做最後的整理吧!!

 是說要不拍到柵欄也是要練過耶....手舉好高相機好重~~手都發抖了

這是唯一沒有被柵欄圍住的作品 ,大家都搶著拍,當然我們也不例外,要裝沒事的在等公車~好老派喔!不過 開心啦......^^,錢錢好入戲~是在想要坐哪一號公車嗎??

 這張是路人甲幫忙拍的,其實人多也是有好處啦......隨便都有熱心的遊客可以幫忙^^,只是齁~請別人幫忙拍的,總是跟我們想要的構圖有差距,這張兔子頭少拍半顆啦....但還是感恩這位熱心的路人甲^^

 ㄟㄟㄟㄟ~多多ㄚ.....這樣好嗎??人家小姐在等公車,你這樣公然強吻算是......騷擾喔!!是有沒有先問過人家阿??

 連錢錢都看不下去了說:多多真的好豬哥喔...... 

 

大家都在演等公車~多多還是依著小姐不放......

太陽真的好大~大到我都一定要躲在我的陽傘下,我才不會有隨時要溶化的感覺

錢爸:ㄟ妳是是鬼新娘喔??有太陽就要躲進雨傘裡??

我:ㄟ...鬼新娘躲的是黑傘,我這支陽傘是粉色那麼漂亮哪裡像鬼在躲的啦.....

宜蘭火車站前的廣場~隨便走走拍拍 想說來都來了

 

後來決定要走的時候,我眼尖的瞄見.....對面的那鞦韆  跟吉米廣場裡的一樣耶.....

於是乎  我們就手刀快走過來,好怕被其他遊客先發現,是說~這樣有很驕傲嗎??不過就是盪鞦韆咩......好啦...我承認我是大嬸,大嬸都很喜歡搶第1跟貪小便宜,好啦...也不是每位大嬸都像我這樣,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喜好

 

 玩了好一回~是說鞦韆平常他們不是也常玩??

 

 宜蘭旅遊服務中心~會近來逛完全是因為這邊有冷氣啦....外面好熱阿阿阿~我都快熔脂了

 錢錢真的很......無聊,這邊是遊客服務中心好嗎?不是屠宰場OK,錢錢在手臂上蓋滿了大大小小的紀念章耶....吼~~~很難洗的掉吧 ><",心裡那悶??錢爸看錢錢在蓋章的時候沒有阻止??

沒看錯~錢錢連手掌都蓋了,好徹底阿阿阿

 蓋滿章的錢錢走來讓我看他的傑作,(一進遊客中心我就一直做在這邊~不想動)

錢錢:媽媽你看我的雙手像不像刺青??

我:真的還好...我覺得比較像是準備進屠宰場的小豬仔

錢錢:為什麼豬要近屠宰場要先蓋章ㄚ??

我:豬要進屠宰廠前都會在身上蓋上大大小小的合格章,就像你現在這樣 哈哈哈

就在我跟錢錢聊天的同時,多多也去蓋了滿身章

 真受不了~我這2隻小豬仔

 沿路往回走,經過了一棟日式建築,又停下來邊走邊看邊拍照,我是有多怕沒照片PO文蛤.................

 哇~這張也算是大合照啦齁....

我明明說我要獨照,錢錢多多是哪裏聽不懂?硬是要湊過來,照就算了 也不好好坐或站的很氣人耶.....

然後....多多就拿這帽子戴在我頭上,吼.....這樣有搭嗎?

    

裝沒事.....

 回程又經過吉米廣場~所以又高舉相機拍了幾張

 

  北門綠豆沙是來宜蘭北門必喝的飲料,說真的大熱天還要排隊買東西真是件苦差事,我排綠豆沙的時候就先叫錢爸去排蒜未肉羹,等我買到綠豆沙,錢爸也已經排到了座位~真是配合的剛剛好ㄚ

 哈哈哈哈哈~這張在肉羹看板前拿這綠豆沙合照??對嗎??不是該端著肉羹才合理嗎??

來宜蘭必吃的蒜味肉羹~平常人就多,想要內用更是一位難求,因為店面真的很小...小到只有4.5張桌子吧!!夠迷你了......

 這一味就對了~好蒜ㄚ........現在想到我還是好想吃ㄚ

這一張是麻煩跟我們併桌的年輕人拍的,年輕人正揮汗埋頭認真的品嚐肉羹,不好意思啦....

 吃飽喝足....回家去囉.........

 路上隨拍的 ~ 勇往直前  殺........................

 

 

上一篇:宜蘭~勝洋休閒農場

下一篇:海邊~

阿喜媽 2013-07-18 18:34:49

宜蘭耶!!我這輩子都還去過宜蘭,好想去喔!有什麼景點好玩介紹?
我每次撐傘,我老公都說我活像內地來的阿六,被太陽刺傷,最後還不是躲進我的保護傘

eve 2013-06-20 22:44:27

哇~你們也去這兒啦
真好耶
這個景點超棒的
上次看到金牌的po文~我也超想去的捏
可是宜蘭好遠阿~~~

版主回應
這邊要去最好先確定一下時間~開放沒
要不大老遠去一趟撲空~會很悶喔
2013-06-21 08:28:13
∞玄滕∞ 2013-06-19 11:50:39

看起來就好熱,而且七月是暑假,去宜蘭住都比較貴說!我們二個在付房貸及學貸的小夫妻,還是等冷門時間在!

版主回應
恩...通常一個新景點確實會爆多人
還是過一陣子在去~人不多好拍照
2013-06-21 08: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