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5:48:04錢多媽

育揚第19屆畢業晚會

 

 

 

 育揚第19屆畢業典禮表演晚會

這一次的晚會主題:紅媒婆大紅轎~辦喜事!

我們這一家在育揚19次的畢業晚會就出席了6次,夠死忠吧!!

 

 

 

晚會還沒開始~先到處拍拍晚會現場

 

 

 

 

這2位看的出來是今天的主角吧!!紅媒婆

  

 

園長用辦喜事的心情 ~ ~ 來慶祝孩子們的畢業

辦桌囉....一開始就是由這2位妖嬌的媒人婆帶領紅轎繞場

 

 

媒人婆很敬業的擺腰扭臀,完全看不出是男兒身耶...敬業ㄛ

但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園長你預演的時候應該沒料到外燴的卡車吧!!

卡車正在卸今天辦桌要吃的菜,媒婆偏偏帶著紅轎子跟車搶道

吼 ~ 還好扛轎的技術過人,沒有翻桌 ~ 真是感恩耶 ...

 

 

 

這裡不是頂級的上閣屋buffet嘿,這次的辦桌採自助式

家長跟學生來來回回的邊走邊看,要吃什麼自己拿啦....

 

 

選好自己要吃的東西,再找位子坐下來大吃特吃

 

 

錢錢因為他同學也有來的關係,他老大怎麼坐的住呢??

 

 

跟同學不知在說蝦咪悄悄話?

 

 

然後一人一碗拿到牆邊吃了起來

我不懂這2個孩子??阿明明不是有桌子椅子??

為何要站著吃??

 

 

然後晚會好像要開始了,老師帶著小朋友到教室外集合

  

 

 

然後將椅子搬到操場上排好

 

 

天色越來越暗囉,開始有點像晚會了......暗

 

 

 這位主持人是英文老師,主持方式很幽默

沒記錯的話有幾次的晚會都是agnes主持的

這張拍的有點遠,我覺得agnes長的有點像金牌耶..

.(感覺金牌幽默的方式應該跟agnes很像吧!!我自己想的啦)

 

  

 

 園長在致詞,內容莫過是一些....畢業會說的祝賀老詞

不過園長妳說的很精簡,我有尬意~要不應該台下會睡成一片ㄛ

園長 ~ 妳有聽出來我是在開玩笑吧!! 哈哈哈哈

 

 

在校生畢業生一起唱著畢業歌 ~

多多不知蝦咪原因,一直叫錢爸不要拍啦....

多多叫多多的,錢爸拍錢爸的,哈....有點好笑

 

 

畢業生的造型不難看出是配合今天的主題吧!!

辦喜事 ~所以女生穿的一身白洋裝,男生則是短式西裝

 

 

 

園長跟畢業生代表拍張照一ㄙㄧ下 

 

 

 接下來快換小班表演,小班的小朋友都到教室去換裝

 

 

  小朋友跟老師7手8腳的換裝,照片後有一個粉紅衣老師ANN

ANN的肚子不是吃太飽嘿,她是又將要當媽媽囉

 

 

換好裝的小紳士,沒看錯~他正是多多

 

 

 表演前 ~老師先幫大家定位

 

 

 小班的表演舞蹈 青春的美夢,小班~人小腿短好可愛呦

多多又跳又扭的我個人覺得,多多ㄚ扭翻了天囉 ~

真的好想衝上去用雙手用力的掐他的臉頰唷,順便再咬2口

 

 

那ㄟ價勾追啦.......

 

 

這一則拍的很有50年帶的復古感,不是我美國時間多做特效嘿

純粹是我的小相機功能性不強導致.......不過拍成這一款也很有fu說

 

 

 

  小朋友都好有經驗喔,跳完都會自己定格,方便爸媽拍照耶

 

 

 接下來這一段表演我差點感動的哭出來,我的多...他都有跳在拍上耶

記得錢錢以前的表演都是自跳自的,完全不在拍子上(欲看請按)

只能說多多的舞蹈細胞很不錯,我太感動啦.........

  

 

 

接下來是中班的表演,表演啥不重要,因為我笑彎了腰

前排的瘦羊羊因為跳動的劇烈,羊帽子紛紛滑落

只有後排有2個胖羊羊,羊帽子不管怎麼甩就是不會掉

哈 哈 哈 真的好有笑點ㄛ 

  

 

 後來變換隊形,2個胖羊羊排到了前面繼續跳

吼呦 ~ 我又好想衝上前去用力掐胖羊羊的屁股ㄛ...好可愛捏

 

 

後來的表演我們沒有全程看完,因為我家大哥多的就寢時間到了

多多不知為啥除了看吃很重,他也非常重眠耶

所以.....我們就先走一步,回家睡覺去了

 

 

 

samnei_baby 2011-06-26 21:48:49

後半段晚會表演喬段在一般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常可看到
但是前半段的迎親抬轎及吃外燴卻是第一次見到
一整天下來應該滿累
但也滿特別的

版主回應
ㄣ...很特別吧!!
我也很喜歡呢
2011-06-29 11:29:27
♡Sonia 2011-06-22 20:02:42

沒耶~我從來沒參加過晚上的
我們都是早上就開始滴
中午差不多就結束囉~

版主回應
ㄣ.....是ㄛ
我記得我晚上參加過的畢業晚會也不少次耶
2011-06-23 16:07:5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6-22 16:55:27

媒婆超有笑點的
怎麼架泥會扭動啊~~~~~
多多拿個小紅扇在那邊跳的音樂也超復古的ㄟ
好好笑哦

版主回應
是不是看照片就知道他會扭吧!!還很賣力哩
我覺得小孩個小腿短,穿什麼跳都碼好可愛
2011-06-23 16: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