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07:03:27錢多媽

多多in花露休閒農場

      

  100.10.25這一天是多多幼兒園的戶外教學日,地點是位於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也正因為現在是楊桃的生產季節,學校帶小朋友到這邊野放是很不錯的選擇,一邊可以體驗摘果樂趣還可以在大自然中盡情奔跑很不錯耶....

  

 這一張照片就是前2天看了園長的部落後我複製過來滴...因為學校要戶外教學園長要先來勘查一下地形,據說楊桃園裡的小黑蚊很多而且囂張的很,所以園區的老闆娘很有經驗的全副武裝包成這一款,哈哈哈我有喜歡喔!!遮陽防蚊一套搞定~但缺點就是有可能會太悶ㄛ!!

教學的前一天,聯絡簿貼了一張戶外教學注意事項~內容莫過於就是該穿的制衣服要帶的東西#!~&*%#gk6的注意事項,但獨獨有一個重點我卻太輕忽囉,那就是小黑蚊看看老闆娘都包成那一款了,我卻忘記多多是個超怕蚊蟲叮咬的體質,雖然有給多多穿著長袖長褲但是((頭))沒防護到啦...

多多回家後~我也沒注意那麼多,直到洗澡時我發現多多前額也太喜感了吧!!被蚊子繞著額頭邊緣叮了快1圈耶...哈哈哈哈,可說是滿頭包囉...小黑蚊算你們狠(我有試圖要拍幾張額頭的特寫,but拍不清楚所以算了)

 先讓小朋友試吃,這是等一下要摘的水果~楊桃,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感覺好"啾希"...喔!!

 果然是盛產期~老闆用"面桶"裝切好的楊桃給大家試吃,這個"面桶仔"看起來好*親民*喔!!好有親和力溜~讚

 

 先經過葡萄園 ~ 再到楊桃園 

 我對楊桃這水果呀!!感覺一般般從沒特別喜歡或不喜歡,果然數大便是美,看到這結實纍纍的楊桃園還真蠻想親自去體驗摘果樂ㄋㄟ

 重點是楊桃的高度跟小朋友的身高差不多,比較高的"童鞋"稍稍踮一下腳尖就可以摘到,當然不夠高的"捧油"老闆很貼心的也有準備小凳子供墊腳,在不行的還有人肉電動增高椅(老師)會在一旁協助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鎖定目標 ~ 選好在摘

 我個人覺得要當要幼兒園老師,除了要有相當的耐心愛心還要具備有相當的神力耶....你看看 你看看 這位麗娜老師就具備了我說的3大要素:尤其是神力,依多多現在25.6kg的體重來說連我這當媽的要抱都要先運氣~鶴))))才抱的動了,何況是一個年輕又瘦弱的老師~

 抱一個就算了,但這行程看來~有可能整天下來要抱上抱下好多回ㄋㄟ,該不會每個老師衣服的下面都貼滿了.....專治經骨酸痛的痠痛布吧!!!起立拍手致敬(((啪)))

 摘好裝盒~帶回家

 我乍看這群鴨子還以為是真的哩~做的好可愛ㄜ....

 

 體驗完摘果,繼續前往下一區~仙人掌DIY 

 由專員先簡介DIY的步驟跟做法

 

  認真聽 ~

 開始動手做 ~

 參考一下別人怎麼做

 排隊 ~ 最後的裝飾彩色石頭

 

 加入彩色石頭後的盆栽漂亮很多

 

 

 哈 哈 哈 有看出又接近多多的睡眠時間囉,多多又不顧一切的給他躺了下去??

 繼續前往下一個參觀區

 

  小朋友就是沒框框,毫無顧慮的當眾大挖鼻孔 ,還疑似想一次挖2孔ㄛ...又或著是老師要拍照了一時太緊張想比YA,卻還留中指在鼻孔裡來不急拿出來??哈哈哈哈哈太有喜感了~我喜歡

 

 

 這些是今天多多戶外教學帶回來的伴手禮,ㄟ....那肥皂是園長給我的"歐彌ㄚ給,使背秀"小禮物 ,吼呦))))我都沒貢獻ㄋㄟ,這一篇的內容大都也是參考幼兒園的部落,連照片都是園長"拉"給我的,這樣還有小禮物ㄛ,正所謂~無功不受祿,這怎麼好意思啦...拍謝捏...

 

 

 

青魚 2011-11-01 16:17:17

我也很怕小黑蚊捏
不過多多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啊~~~
這種有吃又有拿的我們家小孩也很愛拉XDD

版主回應
不是只有你怕,大家聽到小黑蚊都很怕耶
被咬~超癢
2011-11-02 13:31:17
♡Sonia 2011-11-01 09:10:16

現在小朋友真的很幸福耶
校外教學都好好玩喔
老師真的不好當,回家肯定累斃了~呵呵=
小黑蚊很恐怖,叮完要抓好幾天!!!

版主回應
對阿~當老師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是耶
小黑蚊真的無所不在~可怕
2011-11-02 13:22:17
classmate 2011-10-31 18:22:11

看你跟園長的交情不錯,看阿多的鏡頭也太多了點,不過這個幼稚園真的還不賴耶,常常舉辦一些活動,很讚喔但離我們實在太遠了...阿多真的睡覺時間一到就完全不顧形象,還好他是宅男我們可以接受...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你小孩轉來我家我幫你帶晚上
早上就去育揚ㄚ
2011-11-01 08: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