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1:27:52mona

丁丁主任

原本今晚想說好好念書的…雖然很討厭那本看都看不懂的原文書,偏偏它是該死的必修學分,要是明年再來一次的話,我可受不了。所以,即使百般不願,還是得跟它奮鬥幾小時

這時柴魚回來了,說要傳我期待已久的「六號出口」給我,我興奮得開了MSN,錯誤就在此刻造成了…
甫一上線,就馬上跳出詩涵的對話視窗,跟我說明天要記得上台報告=□=
唉~幾百年沒開MSN了,居然一登入就被逮到,連想裝成不知道這件事都不行
我發誓我這輩子都要當離線的隱形人!


詳細詢問之下,才知道又是主任天外飛來一筆,明天的報告,今天才通知我們要準備!

喂~~光是你那門課、那本原文書,一整天都不見得念得完了,你還在考試前一晚剝奪我們抱佛腳的時間,是不是真的打算看我們全三年級都在你手中砍掉重練啊?
就算你想說明你是個專業人才,也不需要以整我們的手段,表達你的實力吧!
我們都三年級了耶!要是再被當掉必修,到時畢不了業,你要負責啊?

再說了,哪有身為企管系系主任的人,組織能力這麼差!臨時派作業給我們,只有一個晚上就要把報告整理妥當,你當我們是神啊?神也會生氣的啦!看我們焦頭爛額你很得意是嗎?
真是倒了八輩子楣了…怎麼會有這種系主任!再白目下去,我拿到畢業證書那天,就是你被蓋布袋的時候了 /

上一篇:好一個憲法

下一篇:梨田

mona 2007-11-21 00:18:33

王八蛋....居然咒我!!
你這個雙修的比較危險吧~~

恭喜你 2007-11-20 12:44:17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哈哈哈哈哈哈
阿汝汝
明年生日的時候一定要許願你可以4年就畢業哦~
雖然我覺得你延畢的可能性相當大啦~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説我有看六號出口的宣傳誒
阮經天那個髮型讓我很囧
據説他拍戲的時候都沒有辦法洗頭
很臭……
想到這個,真是影響我看這部電影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