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3:09:29mona

好一個憲法

今天考憲法,只能說,真不是普通的難......
這個科目真的讓人昏昏欲睡,翻不到幾頁書,我就趴了
真佩服那些律師、法官和對憲法瞭解甚深的人,這麼死板板的東西還能倒背如流

真是神!


考卷一發下來就先看問答題的部分,很好!我有印象的只有一題,其他的只好隨便掰一掰
盡我所能地將考卷填滿,能掰到這個地步也算不容易了,接下來就看教授的良心...

要不是為了怕給教授留下不必要的深刻印象,我真想在題目上補充一句:扁政府都是王八蛋!
其實現在想想,我當時該寫上這句的...反正教授也很不屑綠色的呀!
說不定教授會看在我寫出了他的心聲的份上,讓我PASS也說不定XDD

上一篇:半夜的鍵盤聲

下一篇:丁丁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