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55:43▫° 祐茗;;*

▫° 體育課;;*

今天嘎ˇ體育課時ˇ我悶溜到一個地方ˇ

在那裡發現有好多好多ㄉ樹支ˇ

因為心血來潮ˇ我悶就用樹支互排對方的字ˇ

還作惹可愛的愛心呢!!再上面鋪惹一層枯葉ˇ顯的更加美麗XD

不過就再我悶兩個玩的很開心時ˇ

不知道是哪個智障女人在上面亂叫ˇ

說我悶怎在底下神摸的ˇ

真想衝上去揍他一拳呢!

嘻嘻XD不過我悶很快就又恢復很嗨的狀態ˇ

拍下惹我悶的作品ˇ

我悶就想說明天體育課時ˇ去看看我悶美麗的作品還在ㄇ

有點期待呢!!想看看他悶是否還活著XD

那節體育課=ˇ=我悶倆失蹤惹半節課呢!!

有點好玩ˇ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堆蚊子跟那個智障女人ˇXD

今天又和慈渡過一個愉快的日子0ˇ0

((((慈ˇ我悶以後還要這樣玩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