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1:42:48☆莫小糖☆

自私心

最近...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一直弄不清楚自己該把自己定位在哪裡

現在似乎清楚了很多....

人有辦法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改變嗎?

我總認為不可能.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但現在.我卻認為是因人而異呢

我改變了嗎?說不上是改變呢.頂多只能算是認清楚很多現實

其實以前就看清了.只是沒有辦法接受

現在我接受了嗎?不全然...我不全然接受

但是我相信那就是讓我成長的捷徑

人呢.一生中總有許多的原則會堅持

別人怎麼做怎麼想.說實話我管不著

我總是很介意別人的想法.別人的感覺

現在開始我不想管了.因為我就是那麼自私

以前的我.就算我不高興.我討厭.我還是會勉強自己虛偽的應付

後來發現.你為別人讓步的越多.只會被人看清.認為妳軟弱

這樣算什麼呢?

我一直都很不想傷害任何人的.

但有時候.對某些人而言.我說的話做的事情似乎都是傷害

我有錯嗎?其實我不認為我有錯

也許有.是我自己不知道吧?

我似乎好惡太過分明了點

這樣不好嗎?我想是不好的

我有可以騙過全世界的笑容.但是卻有沒辦法平衡的心

當我發現我開始討厭一個人.一件事.或是一樣東西以後

笑容就會開始變質了.到後來連虛偽的微笑都不願給

我太小心眼嗎?是的.我承認我很小心眼

因為我就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阿...

**********我是不知名的分格線**********

最近.看到他跟她又有了連絡

恩.雖然我知道每個人有選擇朋友的自由

恩恩.雖然我知道他們認識了很久.是彼此在魔寶最早認識的人

恩恩恩.雖然我知道之前他們為了什麼事情不連絡

so what?

坦白說.當下有種不是很愉快的感受

當初我為什麼討厭她?

因為我無緣無故的被傷害.就因為她愚蠢的忌妒

我一向都很討厭這種人的.我以為他知道

是沒錯.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自由

所以.這個好朋友就還給她吧!

我心胸還不夠寬大.足以包容我身邊的人跟我討厭的人有所接觸

他不是賴蓁蓁.不是阿姨.不是阿揚永進或是宗志他們那些人

所以我不會跟他說這些.也不想了吧

因為不是那麼知心的人.所以不能要求對方體諒我的心

恩...沒錯

很多事情我都懂的.尊重別人的決定=懂事?也許....

上一篇:大頭貼

下一篇:找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