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5:26:50☆莫小糖☆

找藉口

人是一種好矛盾的動物!

當愛到不行的時候.總是不自覺的將一切美化

對方任何的缺點.看在眼裡都不算什麼問題

即使傷心了.失望了.卻總是下意識的為他找藉口

"也許他只是忘了""也許他不知道""也許他不是故意的"

好多好多的藉口.連自己聽了都覺得可笑

那為什麼還要騙自己呢?

我想那是一種安慰.至少這樣不會讓自己發覺自己不被重視了!

我也替你找了好多的藉口

當我生氣的時候.當我難過的時候.當我寂寞的時候.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對自己說:你要上班.我要體諒你

我對自己說:你知道我不開心.你有用心的討我歡心

我對自己說:我要將心比心.換做自己也許比你更忽略你

呵...將心比心?

你是拿誰的心來比我的心呢?

現在的我.好不開心.多希望一覺醒來一切都雲淡風清

所以我還是替你找了許多藉口

你卻為了你的面子.你的大男人主義.不肯哄哄我.讓我開心

我想.當我沒有辦法在為你找藉口的時候.就是你正式失去我的時候了吧?

上一篇:自私心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