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24:22☆莫小糖☆

關心

我想.每個人都是需要被關心的吧?

但是呢.在我們接受別人的關心成習慣以後

好像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尤其是習慣接受而少於付出的人

自己付出很少.覺得付出很多

別人付出很多.覺得付出很少

世界上好像沒有公平的事?

也許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吧?

***********我是不公平的分格線***********

我常常在想.我一直想要被關心被在乎

很奇怪嗎?也許是因為我太害怕寂寞吧?

當我越是一個人.就越覺得需要被關心

想要養寵物的念頭越來越強烈了...

也許是不甘寂寞吧?

你似乎不懂我要的關心是什麼?

我想要被關心.想要被在乎.想要證明自己對別人而言還是重要的

很辛苦啊!這樣的想法不只為難了身邊的人

還嚴重的為難了自己....

上一篇:找藉口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