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5:39:35☆莫小糖☆

大頭貼

今天突然找到好多好多以前的大頭貼說0.0

呵呵...好久沒拍貼了說

就這次休假吧!

豬頭奶...金門員工旅遊是吧?

那這次就放你一馬.記得下次補上阿

p.s想裝死是不可能的喔(和藹可親的笑容+閃亮亮的眼神+公主式命令的語氣)

還有可愛的賴蓁蓁.咱們的合照居然只有畢業旅行那張

在墾丁的海邊.風吹亂頭髮的瘋子照= =

不管不管.我們看電影的時候補上

還有...親愛的大寶貝囉

雖然你老了點.不過可愛的莫兒不會嫌棄你的...呵呵

誰叫...我是你的寶貝勒ˊ ˋ

下次有機會給你補上...哈哈

還有勒?突然覺得我應該跟很多人留下一點紀念

至少哪天我不見了還有可以懷念我的東西咩

這樣說來...我應該直接拍照比較快?

那這樣...沖印店賺我的錢應該可以賺不少吧?cc

上一篇:若華的心

下一篇:自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