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0:15:18moker

2-5 Falling In Love

    我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男朋友,但對我來說,他們只是一種實驗而已,所以某次當我提起某個學生時期的男友、卻突然想不起來他的名字時,這種無情的表現被我朋友們罵到臭頭(我只是暫時失憶而已,真的!)。所以後來當有人問到,你交過幾個男友時,我的第一句話總是,學生時代不算!

 

和大部份有著不愉快家庭生活的女生一樣,在感情上,總是會變得比較保護自己、需求更高、難以滿足基本上,就是在一段感情上賦予太多壓力了。出社會之後,交了幾個男友,慢慢會修正這些,但自始至終對婚姻這件事,我總覺得,對感情這件事,沒什麼信賴感,我常會想,人為什麼會覺得他可以跟某個人在一起一輩子呢?會不會哪天醒來突然自己不愛身邊那個人、或對方不愛你了?

 

但是有天你遇到對的人,你們就是會在一起。

 

M跟他同學們是我銘傳好友聯誼認識的,除了我以外,他們跟龐德羅莎早就是多年的好友,一直到出社會好多年、某次機緣巧合下,我才認識M他們那群人。

 

在不熟的人面前,M會比較沈默,但他是個體貼的人,從很多小地方就觀察的出來,我們很自然的互相吸引、開始交往。他是個認真負責的孩子,家裡有著一個會製造麻煩的哥哥,從一開始我們認識,他就是個背負家中三百多萬債務的人,還有個中風的母親跟酗酒的父親

 

他的負責吃苦、體貼和善良,是我最喜歡他的部份,但是他的背景和脾氣,是我母親,最不能接受的地方,所以,為了這個七年的感情,我和母親,開始了第二回合的戰爭

 



上一篇:2-4 早一步長大

tracy 2010-02-11 15:09:50

終於找到時間來這 一口氣讀完 眼中隱隱含著淚光 心裡也跟著痛著... 我們就這樣走過了三十多年 轉眼快踏入另一個起頭 其實說真的 我甚至沒有勇氣去回顧那些過往 雖然 與妳相比 我的坑坑疤疤根本就算不上什麼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我們的人生重疊 會由1/4到1/2 然後就快到了眼前的2/3了 因為我們的關聯 一旦開始 就不會結束...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

版主回應
最近整理這些文字和心情,我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哦,上天的確給了我好多考驗,走到這回頭想想,好像這些難題我考的還不錯呢!雖然中間也有許多做錯的事,但我還是不放棄從錯誤中學習。我有你們這群好朋友,還有皮,莎拉,千惠,連大家說交不到朋友的職場中,也有好幾個真心的同伴...

如果今日要總結我的人生,我會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你們的愛!

不要忘記,我永遠在你心裡,需要我的時候,不論你在哪,我都會立刻到你身邊的!
2010-02-13 15:39:05